以一敌二 《斗仙》精英挑战全新活动详解

  3D战斗网游《斗仙》精英试炼活动的玩家NPC奖励相信给许多玩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精英试炼也因为高额丰厚的奖励成为《斗仙》最受玩家欢迎的任务之一。如今,《斗仙》精英试炼高阶玩法——精英挑战活动全面火热开启啦!此次带来活动的全面详解,帮助玩家在师门玩法中知己知彼,更胜一筹! 

《斗仙》激情的战斗一触即发
《斗仙》激情的战斗一触即发

  【自由度更高 精英挑战以一敌N玩法全面开启】

  精英挑战是《斗仙》在精英试炼活动的基础上开启的高阶玩法,针对60级以上玩家全面展开,是难度更高的师门挑战任务。在精英挑战中,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挑战难度,既可以以一敌二,也能独挑三英甚至力战四杰,更多样化的选择及更高的自由度都是精英挑战活动亮点的集中体现!此外,各个职业的挑战NPC技能设定与本职业特色紧密贴合,充分体现出了职业差异化的特点,而精英挑战的NPC编排也兼顾了四大门派八大职业的特性,在接受挑战的过程中,能够深入强化玩家对于其他门派职业的认识与了解,知己知彼,才能达到百战不殆的终极目的! 

《斗仙》华丽的技能特效
《斗仙》华丽的技能特效 
《斗仙》奕剑转职Xp技能——冰河
《斗仙》奕剑转职Xp技能——冰河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曝光爆笑暴走漫画 我为老婆带盐 下一篇:冯小刚为《天下3》春晚送祝福 加盟成悬念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