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攻城 《激战2》国服世界之战海量图赏

  史诗级的大型PVP战斗来了!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独有的世界大战,让玩家在以服务器为单位的广阔空间中决战!战争关系着所有服务器玩家的荣耀,超过千名以上的玩家将同时出现在战场。而仅仅为了一块中立的高地,激烈的战斗就可以持续数个星期之久!

  在《激战2》的世界之战里,PVP与PVE的界限已经模糊,你战胜的对手也会像普通怪物一样掉落经验和战利品,而战场中横扫千军的你,也可能被作为副本Boss一样而被对方操作的投石器和攻城机器人集火。世界大战以赛季为单位举行,获胜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奖励。所获得的荣耀与奖励也将记录到整个服务器的发展进程,形成不同的特色,拥有更多法器的魔法帝国,擅长使用机械的蒸汽文明,收藏着大量武器的铁血王朝,玩家就像是进入一个完全不同游戏!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邀请码预订:http://ic.act.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编辑:Echo]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春活动来袭 新资料片最有年味 下一篇:新浪页游助手:绝对比找代练还轻松的玩法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