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始 《激战2》演绎动态“新”世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4转眼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来自泰瑞亚大陆上的小伙伴们也为我们所有玩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过去的一年,《激战2》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泰瑞亚大陆,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一起,在泰瑞亚大陆上谱写一段新的英雄传奇!

  来自泰瑞亚的问候>>>>

  时刻变幻的新世界

  泰瑞亚带给玩家一个时刻变幻的新世界,你会发现你的行为在不断的影响这个世界,这在你以往的游戏世界中是完全感受不到的一种体验。在传统的游戏世界里,你一定经常遇见这种情况:你打死了怪物,完成了冒险,但是在短时间内,这些怪物又再次“复活”兴风作浪,等待着下一位玩家的冒险。“一成不变”是对它最好的形容词。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但是在《激战2》的泰瑞亚世界里,周围时时刻刻都在同步发生着各种不同的状况,影响着这个世界。你眼前会看到海盗正在进攻小镇,NPC们正在不断防御,有的NPC甚至已经牺牲躺在了地上,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绕道离开或者帮助他们,当你帮助他们时,其结果可能是保护了小镇的完好无损甚至消灭海盗。但是当你没有选择帮助时,这个小镇可能就会从这个世界中消失。小镇不会再次“复活”等待着海盗的侵略,接下来你会看到的是海盗的进攻延生遍及更多的地图,更多的村落遭受着进攻,这一次,你是救助还是放弃呢?下一次又会出现什么情况呢?时刻变幻的新世界你预知不了它的未来!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富有生命的新世界

  这是一个你随时可以看见或者听见各种消息事件的世界,这个世界被赋予了生命与活力,也许会因为天气原因让这个世界发生了状况,也许会是因为某个玩家随意捡了一个小物件,造成了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当你遇见变幻的事件时,周围的玩家同样也会遇到,这些状况可以让周围上百甚至上千玩家参与进来一起互动完成,你的团体将不仅仅限于你个人或者组队的小队伍,每个玩家都向着同一个目标并会各自收到自己的奖励。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这是一个让所有玩家融为一体的世界,所有玩家在游戏里都能感受到责任感与友谊心。在《激战2》所带来的这个新世界里,你没有被隔离!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Exo叫板bigbang TOUCH新代言人票选白热化 下一篇:机甲上阵 张杰跨年献唱《逆战》全新主题曲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