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春奖励多多 攻略哥教你抽神兽

  《神武》攻略哥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都能开心玩游戏还能得神兽。《神武》新春活动奖励多多,参与活动不仅有丰厚的经验、物品得,而且还能攒积分抽新神兽。参加《神武》春节活动就可获得积分,在长安城“春节活动使者”处,用积分可兑换抽奖机会抽取新“神兽小马”,积分越高可以兑换的次数就越多。攻略哥下面就教教大家如何轻松攒积分抽新神兽。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跨年狂欢礼包

神兽小马
神兽小马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网通“一马当先”

  《神武》春节专题:http://sw.duoyi.com/2014/chunjie/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享浪漫烟花轻松得积分

  最简单获得积分的方法当数放烟花了,每天可燃放10个,积分轻松到手。春节活动“喜迎新春”,用一小时不停歇的浪漫烟花迎接来了新春佳节,大家可在青河镇、傲来国、临仙镇、乌斯藏、长安城中找到随机刷新的烟花,右键点击便可燃放。也许一小时的烟花盛宴不足以满足玩家的对积分的渴求,不过没关系,1月31到2月9日早上9点到晚上10点,都有烟花刷新,说不定还能开到有节日气氛的特别烟花,预示着新年将走大运。燃放绚丽烟花,获得大量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活动积分也是轻松到手。

享浪漫烟花轻松得积分
享浪漫烟花轻松得积分

  狩猎年兽团队配合得积分

  燃放烟花固然能轻松得积分,不过想要和大家一起玩,在团队的快乐中得积分,就不得不说“狩猎年兽”活动了。好玩的“狩猎年兽”活动,3V3的对抗模式,在迷宫中找到年兽的藏身位置,召唤队友一起捕捉,押送到兽房看守那里就可以获得奖励和积分,谁的队伍抓到的多谁就能赢得胜利。“狩猎年兽”活动中,不仅比速率,而且要看团队合作,及时给队友隐身或是释放道具限制对方行动,才能更有把握的赢得胜利拿到更高的积分。

狩猎年兽团队配合得积分
狩猎年兽团队配合得积分

  新春试炼挑战闯关得积分

  三人组队还没玩够,积分也还不够多时,那么攻略哥就推荐大家来玩玩具有挑战性的“新春试炼”。“新春试炼”是五人组队闯关战福星的活动,十二福星在各大门派布下了试炼之阵,玩家需要闯过其中六关才算赢得胜利。与其他的挑战玩法不一样,“新春试炼”活动有着不同的难度选择,玩家可根据自身的实力估量挑战的星级,让所有玩家都能参与到活动的快乐之中,满足大家的挑战欲望。当然,为了得到更高的积分,自然要追求挑战更高的星级,组好队伍,相信自己的实力,勇敢的来挑战吧!

新春试炼挑战闯关得积分
新春试炼挑战闯关得积分

  雪球大战放肆玩乐得积分

  迎新春过佳节,自然少不了冰雪的元素,想要在冰雪世界中玩个痛快,还要能获得很多的积分,那么自然不能错过“雪球大战”了。“雪球大战”是三人组队体验格子棋盘上斗智角力的快感,还能变身子女造型,搞怪卖萌。战斗开始后,可用F1快捷键堆雪球,雪球越大伤害越高,最大能堆成超级雪球,然后用F2快捷键推向对方,成功打中对方便能获得积分。操作虽很简单,却很考验团队的配合,团队合力堆雪球才最快,而且需要限制对方玩家的走位,干扰对方堆成大雪球等等。如此好玩考验走位和操作的雪球大战不容错过,每天可参加两场,获得胜利还能得到更高的积分,增加抽取神兽的次数和几率。

雪球大战放肆玩乐得积分
雪球大战放肆玩乐得积分

  《神武》中好玩的且能攒积分的春节活动就大概介绍到这里了,攒足150积分便可去抽取奖励得神兽。虽然大部分新春活动会在2月9日后就会停止开启,但在2月10日中午12点都可以前去抽奖,可别忘了新神兽小马正在等着你!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Echo]
上一篇:轻松赚绑金 《远征OL》休闲寻宝玩法曝光 下一篇:西山居微信贺年有好礼 红包神秘祝福送不停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