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约会指南 梦三国教你如何赢得美人心

  不知不觉中,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又到了。爱情,作为人类最为神圣的感情之一,一直是人们亘古不变所追求的。在这样一个象征着爱情与甜蜜的日子里,你是否也有一腔情愫想跟你心里的那个TA表达?你是否也想与心中的TA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如果你想在这个情人节赢得美人心,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梦三国主题网吧情人节爱相随活动,签到就有礼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情人节约会指南
情人节约会指南

  活动名称:三国主题网吧情人节爱相随—签到有礼

  活动时间: 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28日。

  活动介绍:

  活动一:

  持续签到,签到时间15天,累计签到两次可以获得奖励领取奖励机会;

  活动二:

  累计签到七天和十四天给予一次额外抽奖机会。每次抽奖设立两份大奖,奖励高价值虚拟道具或者橙色不绑定武器/装备奖励。

  活动三:

  七天和十四天签到抽奖礼包,礼包内奖励随机,有可能给予橙色武器或装备。

  活动规则:

  1.所有网吧皆可登录签到页面,但只有主题网吧IP下的用户可以进行签到。

  2.用户在游戏内获得3000积分即可进行签到,每天限签到一次。(第一次签到不限制积分)不满足积分要求的无法签到,提示积分不足,请继续游戏获得积分。

  3.签到累计进行,中断不影响,只要累计签到满七天或者十四天即可获得相应奖励以及抽奖机会。

  4.第七天和第十四天签到奖励为随机奖励,有概率给予橙色武器或者道具。 

情人节约会指南
情人节约会指南

  浪漫的情人节就要到了,赶紧带上那个心爱的TA到梦三国主题网吧一起开黑签到吧!如果你的那个TA是一个梦三国玩家的话,相信没有任何一件礼物会比一把梦三国橙色神器更令你的那个TA开心的!最后,祝愿大家情人节快乐,祝愿所有人都能在这个情人节能表白成功!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准备好了吗 梦塔防第三届天选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Lady Gaga加盟?黑金欲邀巨星打造黑丝大咖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