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小乔抢貂蝉 原来三国还可以这样玩!

  你还在玩着传统的三国游戏,与貂蝉、小乔等NPC进行固定模式的沟通吗?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如果你还是玩着这样的游戏,那你就真的该换个口味了!要不然你一辈子也别想与你心目中的三国女神行真正的互动!

  想不想控制着小乔、貂蝉去进行战斗,看着她们姣好的身姿和性感的动作,相信你一定会血脉喷张。

  想不想和大乔、甄宓对打,利用自己的技术把她们降服的感觉肯定不赖哦!

  想不想感受真实的三国对抗?想不想再次经历三国历史?想不想依靠自己的操作接受万人敬仰而不是依靠人民币?

  如果你的答案是想,那就快点来玩梦三国吧!纯正的国风、畅快的竞技、原汁原味的三国史诗将带你找回三国时期的激荡,更可以控制各大三国美女英雄替你征战沙场哦!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玩家可以控制不同的三国英雄,通过个人的操作和团队的配合获得游戏的胜利。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近4年的日子里,梦三国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数十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为玩家带来无限欢乐,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在梦三国里,你可以尽情的驰骋沙场,在战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发泄自己的压抑;在梦三国你可以体验最真实的三国史诗故事,看那些历史人物如何从困境中成功逆袭,领悟人生的真谛;在梦三国里,你更会认识一群与你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互相倾诉、互相安慰,收获友情甚至是爱情!

  在梦三国里,你将体验到不一样的竞技、感受不一样的三国!三国竞技,就要这样玩!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年福利闹新春!《梦三国》恭贺新禧福利到 下一篇:过年必备 《梦三国》教会你的那些酒桌哲理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