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正事 只属于唯一的TA

  婚姻正事 只属于唯一的TA

  通过关系的不断深入,最终你只能与1名异性步入婚姻的殿堂,当彼此做出最深的承诺的时候,相信你们必然经历过了风风雨雨、喜怒哀乐,你们可能曾经吵过架,但因为彼此深爱选择继续,你们变得十分默契,无聊时可以一起跳跳骑马舞,或者重温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动作,感受当初永不会消失的浪漫。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节日限定 豪华时装全免单

  《音乐侠》2月14日~2月23日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服装大放送,登录《音乐侠》,累计在线只要满9分钟就能免费赢取时装一套,连续登陆便能领取多套服装,千万套新款时尚服装等你来赢,数十套时尚服装反复领取,在线时间越长,获得奖励价值越高!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心动不如行动,你可以邀请你的恋人、好友、闺蜜或是死党一起来玩《音乐侠》,参与核裂变活动领取激活码,当TA在游戏内只需到达2级,你就能够在活动页面领取一套情侣服装,丰富道具、绝版称号等你赢,小伙伴也有奖励哦!

  活动页面:http://mm.woniu.yzz.cn/static/act/201401/hlb/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由蜗牛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交友音乐舞蹈网游,凭借唯美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人物、多样的游戏玩法以及广阔的交友平台受到玩家的追捧。《音乐侠》恋爱系统将让玩家体验到一个完整、精彩、丰富的恋爱过程,比现实更轻松、更有趣、更高效。

  《音乐侠》官方网站:http://mm.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塔防最全把妹秘籍 情人节让你不再孤单 下一篇:传奇国际版情人节维秘大秀 与国际潮流接轨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