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去哪儿?《侠客无双》昆仑玩法全解析

  无差别战斗网游《侠客无双》由云蟾游戏自主研发,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新服【东邪】开启已有十多天了。众多玩家的等级也是各种飞升,组队刷本已司空见惯,队伍中有奶妈或奶爸也已司空见惯,那如何成为一个强力好奶妈或奶爸呢? 

冰龙跃起,唯美昆仑无双技
冰龙跃起,唯美昆仑无双技

  【巧叠弦音,即攻即守】

  昆仑武器为古筝琴,攻击时人物下方会出现弦音,弦音有五格,部分技能可以叠加弦音,例如:平沙落雁、风雷引和45级大招碧海潮声曲。而赞满五格弦音,可以用来提升技能沧海龙吟伤害又或者可以使持续回血技能阳春白雪触发特殊效果,减伤技能(弦音·壁)。 

通过使用技能积攒弦音
通过使用技能积攒弦音 
使用阳春白雪触发减伤技能(弦音·壁)
使用阳春白雪触发减伤技能(弦音·壁)

  【心法在手,能打能扛有一套】

  昆仑本身与霹雳堂装备互通,所以本身比较脆弱,合理使用技能搭配可以使昆仑比较抗压,但如果结合正确心法,那个抗压能力堪比明教甚至半个少林。 

耐抗压,半输出心法搭配
耐抗压,半输出心法搭配 
稳定全职奶爸型
稳定全职奶爸型

  奶爸,奶爸,我们去哪里呀?随便,随便,能打又能扛!还有更多昆仑的技巧和攻略待大家去挖掘,去发现,还等什么?一起来《侠客无双》加入昆仑门派吧!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点击注册《侠客无双》账号>>>http://www.xiakeol.yzz.cn/reg/Register.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今日14时精英测试 罗德岛战记为信仰而战 下一篇:《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开启 蜀魏吴同台竞技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