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军团忙送礼 新剑侠世界双旦派送有惊喜

  浪漫圣诞夜,各位是如何度过的呢?美妙的夜晚,是否收获了别样的温馨呢,《新剑侠世界》携手小米手机,在圣诞节为各路英雄侠客送出了丰厚的圣诞礼物,更有最终神秘大奖,美女军团忙送礼,为我们的玩家亲自送上了圣诞礼物。各位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呢,让我一同来围观圣诞派送现场吧。

圣诞小米3大派送
圣诞小米3大派送

  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1日,关注《新剑侠世界》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圣诞大派送活动即可赢取小米手机3、剑侠世界【直升礼包】等大奖。重磅神秘大奖也在圣诞节当天送出,我们将出动美女军团在圣诞节上门为活动中有一位幸运的玩家派送圣诞礼物。美女军团开启派送模式,一起gogogo!

[编辑:Echo]
上一篇:无娱乐不欢乐 好世界乐园我的娱乐我作主 下一篇:《神武》攻略哥杂谈 圣诞活动攒积分秘籍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