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情人节爱的心跳来袭 新徽章等你拿

  乘坐“爱的时光机”,搭载浪漫的梦飞向我们的未来。《QQ炫舞》情人节新版本“爱的时光机”浪漫登场,浪漫海滩演绎心跳甜蜜。 

浪漫情人节
浪漫情人节

  新版本“爱的时光机”更新后,浪漫海滩社区将新增全新双人小游戏“爱的心跳”。游戏双方需要共同参与游戏,并且“爱的心跳”小游戏是不限双方关系与性别的,也就是只要任意2名玩家就可以开启这个游戏哦。 

情人节海报
情人节海报

  游戏开始后,大家将会看到类似钓鱼玩法的随机节拍器,当小球移动到金色区域内操作,即可成功打响节拍。双方共同演奏爱的节拍,就能奏响“爱的心跳”,演奏在情人节属于你们的友谊或是爱情哦。 

情人节海报
情人节海报

  在情人节期间参与“爱的心跳”完成限时活动任务,更可以100%获得情人节专属徽章“爱你就要在一起”,可以激活浪漫称号哦,快去演奏你爱的心跳吧。 

双人舞
双人舞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gamebbs.qq.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网3》莫雨BJD写真集 宛若唯美童话 下一篇:《梦想世界》情人节活动 开启浪漫历险记
分享到: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