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枪神纪》今日发布棱镜计划新版本

  “在这场混杂着阴谋与猜疑的世界战争中,你无法得知究竟是谁在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腾讯游戏首款第三人称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今日正式发布全新版本“棱镜计划”。

  《枪神纪》棱镜计划版本宣传片

枪神纪宣传图
枪神纪宣传图

  孤胆英雄 新模式即将登场

  此次版本更新将推出全新模式——“终结者游戏”,这一模式一改传统团队竞技玩法而主推“1 VS N”,玩家的智谋与胆量将面临真正的挑战,当阵营中仅剩一名玩家幸存时则会进入杀戮状态,随着在该状态下杀敌数量不断增加,那么也将获得可观的奖励回报。

枪神纪宣传图
枪神纪宣传图

  卡牌集换 新系统抢先预览

  卡牌收集游戏凭借着其生动的形象画面与创新的玩法攻略而风靡全球,在即将更新的“棱镜计划”中,“卡牌系统”也将随之上线,克里夫兰出现的一位神秘商人为特工们准备的神秘礼物将有几率出现“传奇特工情报卡”,这些卡牌不仅是特工经历的记载,同时也是兑换神秘角色的必备道具。

枪神纪宣传图
枪神纪宣传图

  更多内容 敬请保持关注

  除了全新的游戏模式和系统外,更为丰富的更新内容将等待玩家们届时亲自体验。“棱镜计划”将在更新数张全新地图的同时对传统地图进行改造,力求带给玩家更为直接激爽的动作枪战体验,不仅如此,全新武器的加入将为各大职业助威,并且更有神秘的全新角色与套装为玩家打造个性时尚的特工形象。

枪神纪宣传图
枪神纪宣传图

  一切神秘,终将在“棱镜计划”上线后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道》四重战斗快感全体验 暴力美学登场 下一篇:异军突起 《沃土》带有魔力气息的巅峰之作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