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军突起 《沃土》带有魔力气息的巅峰之作

  也许有些玩家还能依稀记起当年的《魔力宝贝》曾经带来的感动:在那些对游戏性的追求高于纯粹感官刺激的岁月,轻松休闲、温馨单纯的《魔力宝贝》给无数玩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以至于到了如今这个各式网络游戏产品百花齐放的时代,依然有许多玩家对其恋恋不舍。

  如今,玩家们终于不用再欣赏着当年的截图缅怀那逝去的纯真岁月了。一款同样秉承着清新休闲、注重游戏性内核的网络游戏携其独特的策略回合制战棋战斗系统,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网络游戏市场上异军突起。它就是《沃土》。

  沃土官网:http://www.wakfu.yzz.cn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海报

  也许你会问,《沃土》特别在哪儿?在这个拼3D、拼特效的时代,《沃土》以其淳朴而浪漫的风格出现在您的眼界之中,更以它细腻再细腻的设计理念诚心诚意地迎接每一位玩家进入游戏世界。从站到坐,从场景到环境,从表情到画面,从NPC到背景,从战斗模式到副本隐藏BOSS……一切的精巧细节都把设计者的诚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说它特别,当然不仅仅是因为细节上细腻的制作。《沃土》的战斗机制也是完全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回合制玩法,再也不是“你拍一,我拍一”式的简单对打,而是为回合制游戏爱好者量身打造的庞大精致却又易于上手的策略战棋式战斗方式。玩家们需要发挥有限的行动力、移动力和象征着《沃土》玩家创造精神的独特资源——创生点,来思考如何用最小的代价来换取最多的战果。辅以每场战斗随机出现的特别挑战,让一场看似简单的战斗真正成为了玩家间或通力合作、或斗智斗勇的角斗场。单机战棋游戏曾经随着游戏市场的快餐化而一度衰落,随着《沃土》的强势崛起,是时候回归成那个精通谋略、运筹帷幄的你了!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沃土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谍影重重《枪神纪》今日发布棱镜计划新版本 下一篇:新浪炉石传说百宝箱 套牌无限同步进游戏
分享到:

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