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崛起 【上古卷轴OL】第三阵营曝光

  Daggerfall是《上古卷轴》系列游戏中具有特殊意义的词语,在《上古卷轴OL》中它的出现将会对游戏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含义。日前,制作商ZeniMax就公开了本作第三阵营——Daggerfall联盟阵营的详情。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Daggerfall是由不列塔尼人、红色卫士和兽人组成的阵营,它们在游戏中象征着狮子。而游戏里兽人为何于其他两个种族联盟,主要原因在于他们想要建立一个帝国。

  另外,在此次公开的情报中ZeniMax还对阿里克尔沙漠中出现的狼人怪物进行了阐述,他们表示玩家在游玩过程里会在Bergama、Camlorn和Lainlyn这三个地区遭遇他们,所以玩家选择Daggerfall联盟阵营的话,就要克服宗教种族之间带来的差异。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关于《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使用“英雄引擎”开发,游戏中玩家将有六个配备槽,其中头两个是武器槽,接下来的三个是技能槽,最后一个是终结技能槽。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上古卷轴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下一篇:一周韩游预告:星辰变热血江湖10日同时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