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游戏携《九鼎天下》下蓝海 端游不死

  继《大闹天宫OL》实现月收入破亿元迎来马年开门红,百度游戏又在端游领域有了新动态。据了解,百度游戏2014年首款客户端游戏《九鼎天下》将于2月20日正式封测,抢占端游市场新蓝海。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九鼎天下》游戏截图

  2013年手游的爆发性发展给多数人带来了端游没落的错觉,而事实表明端游市场表现强势依旧为游戏行业的主要收入来源。《2013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13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831.7亿元人民币,其中客户端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536.6亿元人民币,占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的65%,是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社交游戏、单机游戏收入总和的1.82倍,仍为游戏行业收入的主要支柱。

  在第十届游戏产业年会上不少行业大佬也认为,2013年手游的爆发引发了业内掘金狂潮,盛大、完美等端游巨头纷纷做出了战略调整转战手游,较端游的巨大投入大量中小企业更加倾向于选择开发成本较低的手游,使得端游新进入者骤减,而玩家数量的迅猛增长将使端游成为游戏行业的新蓝海。 

《九鼎天下》
《九鼎天下》

  历经十多年的冲击沉淀,端游重新回归内容为王的时代,将于2014年2月20日封测的《九鼎天下》即为这一体现的典型代表。《九鼎天下》为百度游戏2014年首款9D即时战斗客户端网游,也是国内首款以穿越武侠为主题,多重平行世界理论为世界观基础的新型概念网游。该部巨作拥有一种职业多种玩法、千人同屏对战、万种灵宠自由抓取等九种特色玩法,原创武侠300个剧情章节,同时创新“单挑”、“帮会战”、“夺宝”、“城战”等多种PVP玩法,基本整合端游经典玩法满足人民币与非人民玩家多重需求,成为业内人士和玩家公认的上乘之作。

  基于优质的流量、健全强劲的渠道、完善的运营能力和玩家至上的服务态度,百度游戏在2013年出现了《游仙》、《热血战纪》等数款月入千万的页游产品,2013年底2014年初更是出现了《大闹天宫OL》首款月入亿元页游巨作,平台优势突显,成为业内人士瞩目焦点。而据百度游戏内部人士透漏,2014年百度游戏将采取端页并举力争实现双线开花目标,在保证页游强势的基础上,抢占端游蓝海新机遇,《九鼎天下》作为百度游戏2014年在端游领域重推的开山之作,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美女写真集 王馨漪性感大片上演终极诱惑 下一篇:外籍教授:魔兽是中国玩家的“和谐社会”
分享到:

九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