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ol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大型3D穿越武侠巨作《九鼎天下》将于2月20日(周四)开启不删档封测,“穿越武侠封测倒计时 豪情音韵啸江湖”主题曲歌手甄选活动也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排名魁首的歌手就是有侠女柔音之称的董贞,她的声音甜美干净,曲风古典仙侠,被冠以“内地武侠音乐第一才女”之名,如果她胜出演唱《九鼎天下》主题曲,这首歌曲究竟是怎样风格呢,还请各位玩家继续关注!

  歌手甄选活动页面地址:http://youxi.baidu.com/activity/jdtx/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董贞,福建三明市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大陆创作型女歌手。2007年凭专辑《贞爱一回》进入演艺圈,演唱的歌曲以仙侠风而知名。在连续推出《情醉》、《相思引》、《仙恋》、《金缕衣》等仙侠歌曲后,也被冠以“内地仙侠音乐第一才女”之名。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歌手董贞,曾多次为游戏和广告还有电视剧等演唱主题歌。2007年发行个人专辑《贞爱一回》;同年为九龙斋饮料、康师傅食品等演唱电视广告歌。演唱之余还多次为流行艺人作词,2006年为韩国歌手张娜拉中文专辑《功夫》作词《危险恋人》;为韩国歌手郑在娟作词《唱这首歌》等。” 大学时为英式摇滚乐队主唱。

  董贞携带歌曲“刀剑如梦”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四位导师一致转动椅子面向董贞,但发现董贞是蒙着面,像足侠女仙人,加上她优美的声音,四位导师都异口同声地说“歌声把我们带入了仙境”,那是世外桃源。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侠女董贞或为《九鼎天下》再发穿越武侠新歌

  《九鼎天下》是国内首款以穿越武侠为主题,多重平行世界理论为世界观基础,力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它实现了多重宇宙平行穿越的可能,使玩家摆脱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达到多重世界与多重维度的相互交织,取消固有模式的单一世界观概念,将世界无限延伸,更有九大特色,多种玩法,海量活动,带来超乎想象的游戏体验及千元大奖!《九鼎天下》即将开启封测阶段,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绝伦的武林穿越盛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斩断黑手安全游戏 问道手机乾坤锁2.0上线 下一篇:余额宝收益率将更高? 二期将于3月发售
分享到:

九鼎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