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开学爆惊艳COS 倾情演绎颠覆天下3角色

  云麓仙居桃林醉,宛若天仙落凡间。一个降落到人间的云麓仙居美女,怎能不让人心潮澎湃?来自于女神级玩家“花花米G”的倾情演绎《天下3》中,倾国倾城的云麓女神,终能以美艳靓丽的三次元形象与广大玩家见面——这一次,她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仙子,而是可闻可见可触的“真身”!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叶子猪特权礼包

天长路远魂飞苦,天籁降时何人舞(女神玩家:花花米G,演绎云麓仙居)
天长路远魂飞苦,天籁降时何人舞(女神玩家:花花米G,演绎云麓仙居)

  【柔美舞感创造视觉美 惊艳COSer惹人爱】

  《天下3》作为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从人物造型到场景设置,都是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展示极致的东方美韵。国风文化衍生出一系列美轮美奂的《天下3》文化,像精彩不断的cosplay作品,堪比专业水准的音乐、视频,都是出自玩家之手。

  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女神惊艳COS,将动作之美演绎到极致,曼妙的身躯,穿着云麓仙居的服饰,一颦一笑间都充满美感。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飘然洒脱,与世无争,淡泊闲适,是云麓仙居弟子成自天然的真性情,派内弟子秉持着这份得天独厚的高贵云游大荒,修仙、习法、赋诗、作画、执棋、弄琴……文武并重,百般精通。云麓仙子所拥有的倾世容颜,一直以来是大家想欣赏的,此次女神玩家“花花米G”的COS照在微博上的全面展示后,世人方才惊觉,原来陪伴我们的仙子是如此美艳惊人!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云麓仙居惊艳COS

  天下3官网:http://tx3.163.com/fab

[编辑:Echo]
上一篇:《传奇国际版》贺岁新区今日14点火爆开放! 下一篇:国产网游《梦塔防》 官方透露海外代理布局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