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网游《梦塔防》 官方透露海外代理布局

  随着中国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一款游戏国内、海外多线路发展成为了普遍现象。近日,电魂网络就透露了将为旗下新产品《梦塔防》布局海外市场的意愿。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海外布局
梦塔防海外布局

  其实电魂网络早已在海外推广过其另一款产品《梦三国》,分别是在越南和港台运营,其中在港台地区拥有大批资深玩家,游戏口碑十分不错,越南的在线人数也在不断的创造新高,目前在当地网吧排行榜稳居前三名的位子。而印尼,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地区,预计也会在接下来陆续推广《梦三国》版本。

梦塔防海外运营
梦塔防海外运营

  所以目前看来,电魂网络若是想出口《梦塔防》,越南是最有可能的地方。越南拥有近1亿的人口,基数比较大,占有人口红利的优势。且《梦三国》在越南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同家公司旗下的产品,《梦塔防》容易被越南玩家接受和尝试。同时据业内同行表示,东方武侠类的题材在越南接受度高,受玩家欢迎,《梦塔防》搞笑三国的游戏背景正好符合了这一特点。据说,东南亚多个国家已经向《梦塔防》递出了橄榄枝。

梦塔防海外布局
梦塔防海外布局

  但这也不排除《梦塔防》会在欧美上线的可能,借用一句行话:“在英文世界,得美国市场者得天下。”早在PC端游戏发展的初期,塔防类游戏已经获取了欧美部分玩家的肯定,伴随着近年移动端游戏的高速发展,迅速催生了一大波喜爱塔防,热衷塔防的玩家,所以在欧美塔防游戏拥有着一定基数的用户群体。《梦塔防》作为全球首款客户端塔防竞技游戏,它的创新性和突破性无疑是让塔防玩家的眼前一亮的,同时《梦塔防》原创的线路地图,也打破了传统塔防游戏的固定思维,它的塔防PVP玩法也十分特别,结合COC模式的家园、武将养成系统更是一大卖点。

  作为乐于接受新事物的欧美市场,《梦塔防》很有可能会在这里上线,而且《梦塔防》也具有国外最爱的中国元素和东方文化。但具体电魂网络下一步对国产新游《梦塔防》的海外布局将作何打算,我们还是得看官方的信息发布。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天选赛页面】http://td.17m3.yzz.cn/act/fytxs/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女神开学爆惊艳COS 倾情演绎颠覆天下3角色 下一篇:最强对决!《Touch》辣舞PK赛事即将开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