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al2西式服饰接触 从沙滩泳装到诱惑短裙

  近日,韩游奇幻大作《Cabal2》公布了全新的西式服饰组图,除了现代感十足的西装套装外,还包括俏皮可爱的沙滩比基尼,御姐风范的黑色紧身裙,以及职业气息浓厚的西装等。《Cabal2》极强的自定义面妆系统配合特色鲜明的各类服饰,足以让玩家将现实生活中的俊男靓女复制到游戏内,而在此前,《Cabal2》凭借清新靓丽的外形,曾被韩媒评为“韩游最佳人设”。

夏日沙滩泳装
夏日沙滩泳装
夏日海滩短裤
夏日海滩短裤

  《Cabal2》与1代相比,更加偏向于奇幻风格,人物模型也更为细腻,特别是皮肤质感和色泽通过CE3强大的图形渲染显得尤为逼真。从公布的组图可以发现,黑白色调的服饰在游戏的视觉表现上尤为显眼,或将成为今后游戏服饰设计的主流。据《Cabal2》视觉设计团队表示,《Cabal2》目前的服饰设计参考了大量的欧洲高级服装设计的理念,不失传统,且充满创意。 

黑色冬季紧身短裙
黑色冬季紧身短裙
黑色冬季大衣
黑色冬季大衣
黑色西装(女)
黑色西装(女)
黑色西装(男)
黑色西装(男)
本文导航
上一篇:极光世界新服福利不墨迹!单人超神谁不想? 下一篇:9D穿越武侠巨制《九鼎天下》今日不删档封测
分享到:

Caba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