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国际电竞大赛揭幕 FIFAOL3成首批比赛项目

  2014年2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会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义乌市政府等领导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吸引了腾讯、新浪、网易、GTV游戏电竞频道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而主持人则是央视体育频道名嘴于嘉。

媒体签到席
媒体签到席
 GTV游戏频道小悠
GTV游戏频道小悠
于嘉老师
于嘉老师

  本次大赛决赛将在4月27-29日于义乌举行,《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本次大赛重头戏也在此次新闻发布会提前亮相,由FIFA国手陈炜和韩熔冰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表演赛,现场领导以及观众均为两位选手的表现送上热烈掌声。

陈炜和韩熔冰
陈炜和韩熔冰
于嘉老师注目游戏
于嘉老师注目游戏

  新闻发布会最后在体育总局,义乌市政府领导以及各方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结束。

1
IET国际电竞大赛揭幕

  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牵头以及各方力量的推动下,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会成为一场高质量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赛事成立最初的重要比赛项目也一定会带动起国内的电子竞技氛围,借助IET电子竞技大赛的平台为电子竞技行业迎来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江湖2》全新原画曝光 国服或年内上线 下一篇:《古羌传奇》兵器打造之路 风骚如屠龙
分享到:

FIFA Online3

  • 入库时间:2013年08月0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体育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运动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EA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