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回合不一样 《环球冒险》诠释微幸福

   《环球冒险》是成都乐游世纪旗下的首款Q版回合类网游,以18世纪的真实世界历史为背景,玩家将扮演来着世界各地的冒险家,亲历五大洲七大洋多个国家,寻找不计其数的宝藏,争夺世界第一冒险王的称号。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数不胜数的历史名人,通过世界剧情感受真实庞大的世界历史。从东南亚的热带雨林到繁华的广州;从秀丽的江南水乡到巍峨乐山巨佛;从深秋的天山之巅到寒冷美丽的莫斯科;从北美荒原阿拉斯加到浪漫之都等等每一处都会有一次惊心动魄等待你的前来。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清新的大自然,3D引擎打造出来的唯美画卷,《环球冒险》取材于现实中世界著名风景名胜的场景画面,将自然风貌,山水原野,亭台楼阁等刻画的惟妙惟肖,让玩家体会到真正的冒险乐趣,不用出门也能到世界旅行的幸福感。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宠物是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更是时下游戏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环球冒险》特色宠物系统,将更多时尚宠物植入到游戏当中。用可爱的造型,强大的功能结合玩性十足的宠物养成,给玩家在旅行中最佳的伙伴。有了强大可爱的宠物的陪伴,玩家才有远离孤单的幸福感。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做为一款回合游戏,《环球冒险》很好的将休闲娱乐和社交养成搭载融为一体,全面的交友聊天系统也让玩家很好的融入到游戏环境当中,在游戏中你可以随时随地毫无顾忌的和每一位冒险者对话,让你的声音传遍五湖四海。穿插的休闲小游戏,也让玩家玩的开心乐在其中。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高度自由的竞技场环境,多样性的经济玩法以及华丽的技能效果,让游戏中的竞技战斗无所畏惧,让自由的战斗更具激情,每一场战斗都给人摧枯拉朽酣畅淋漓的畅爽感觉。竞技无极限,体验胜利的幸福感。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环球冒险》游戏截图

  更多《环球冒险》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环球冒险》官方网站:http://h.leugame.yzz.cn/

  《环球冒险》官方论坛:http://bbs.h.leu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电竞大赛升级 终极火力2014赛事计划曝光 下一篇:盘点《三国争霸2》静态电影 游戏人的英雄梦
分享到:

环球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