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三国》先锋体验 重磅开启神将变身

  三国武将,何须招募?三顾茅庐那也只是过去式了!如今,如果你还停留在那个花钱“招募”武将的年代,那么你已经开始不再具备在三国争霸的资格了,是时候换一种玩法了。全球首款真3D美人互动页游《狂P三国》今日开启“先锋体验2服”,重磅推出“神将变身”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直接变身为叱咤三国的风云神将,一圆三国神将梦。 

变身吕布,曾是多少人的梦想?
变身吕布,曾是多少人的梦想?

  《狂P三国》神将系统可以将玩家的角色幻化变身成三国时期各色风云武将,以势力划分,分别为魏、蜀、吴、群雄四大势力,赵云、吕布等三国战神级别人物,都将成为玩家们变身的目标。在神将变身状态之下,玩家不仅将拥有神将的属性,并可使用神将的技能,全方位提升自己的战斗实力。 

《狂P三国》玩家角色可自由变身
《狂P三国》玩家角色可自由变身

  为使每一位玩家都能尽情享受变身神将的乐趣,《狂P三国》为神将开放了多途径获取,通过副本,以及参加游戏内野外的各时间段活动,都有机会收获神将卡片,以此来激活神将。激活神将之后,即可将其装备,随时随地在战场之上任意变身。每一位玩家角色同时可装备数个神将,并可任意切换,因此你完全可以体验不同的神将人物技能在战场上的表现。《狂P三国》神将系统还加入了养成玩法,通过神将进阶,让每一位神将得到最大化的战力提升。 

 《狂P三国》变身神将的狂暴威力
《狂P三国》变身神将的狂暴威力

  你是愿意继续招募?还是愿意直接变身?《狂P三国》神将系统,给你一个变身战神的机会! 

《狂P三国》神将系统-蜀国赵云
《狂P三国》神将系统-蜀国赵云

  《狂P三国》官方网站:http://sg.haohaowan.yzz.cn

  《狂P三国》官方玩家QQ群:104938186

  《狂P三国》官方微信号:KUANGPSANGUO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策略单机游戏推荐 神武战略版今起免费发售 下一篇:危机2015悬念站曝光 网易索尼或已秘密结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