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日本苹果粉坐不住了

果粉跪求iPhone6
果粉跪求iPhone6

  虽然iPhone6还没有出来,其实算起来连iPhone5S土豪金上市也没有多久。但是有一位日本人民已经坐不住了,他十分希望自己成为日本第一位获得iPhone6 的人。

  日本苹果粉丝Yoppy 自从在iPhone5(成为第一位拥有iPhone5的日本人)上失败之后,就一直对此耿耿于怀。不知道为什么Yoppy 同样没有成为第一位拥有土豪金iPhone5S 的日本人,总之,现在Yoppy 已经用自己的热情(如图,化妆成一部iPhone)向日本、乃至全世界证明“他十分想成为第一位拥有iPhone6 的日本人”。

  根据一些狂热粉丝预测iPhone 6 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先不论这条消息的真假,如今才刚过2月,Yoppy 先生这么早就跑到苹果店去排队,未免也太早了一点。

  Yoppy 说:自己从Shibuya 坐地铁到Ginza ,准备再Ginza 的苹果店蹲守,一旦发布立马抢夺。同时Yoppy 还将自己打扮成了iPhone 的样子,引起路人关注,造成舆论。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Apple 公司其实还没有宣布iPhone6 的发布日期,我们甚至不知道下一部手机是否叫做iPhone6 还是iPhone5SSS。Ginza 苹果店的负责人说“我们还不知道iPhone6的发布日期,实际上公司还没有宣布这款产品,”

  即便是这样,Yoppy 表示他会继续坚持的,一定要做第一位拥有iPhone6 的日本人。

  建议Yoppy 去富士康打工,即可比地球人大部分人都先摸到最新的iPhone。

果粉跪求iPhone6
果粉跪求iPhone6
果粉跪求iPhone6
果粉跪求iPhone6
[编辑:Echo]
上一篇:Android开源的真相 本质上无法分支的软件 下一篇:WindowsPhone增长缓慢 Nokia准备发布安卓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