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欲携新作重夺韩游市场 各资料片相继发布

  以《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闻名于世的暴雪因《星际争霸2》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而去年日子过得并不好。

  但是,接连传出2014年要推出新作和现有游戏的资料片等消息,看来暴雪绝地反击的时机已经到来。

  2013年在Gstar上公开的战略卡片游戏《炉石传说》,在内测时获得空前反响。本来计划去年12月进行公测,但行程被延期,所以今年肯定会进行公测。自家的《魔兽世界》系列的世界观为背景的卡片游戏《炉石传说》,以多种多样的魔法和武器以及角色来进行组合并展现出各种战术。

炉石传说宣传图
炉石传说宣传图

  丰富多彩的战场作为武器,提供新的战略玩法的暴雪野心之作《风暴英雄》预计今年下半年通过内测与广大玩家见面。 《风暴英雄》是包含了《星际争霸》、《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经典暴雪英雄和反面英雄们群雄争霸的AOS游戏。

  除了新作之外,暴雪还为老玩家准备了现有作品的资料片,这使得老玩家们心动不已。

  2年前万众期待之下发售但没有获得预期成绩的《暗黑破坏神3》推出游戏机版本后又重新受到关注,并且暗黑3的新资料片《暗黑3:夺魂之镰》也将在3月25日上市。 这次资料片中登场的新职业-圣战士将以神圣武器和坚定信念荡平所有邪恶势力。还有更加直观的界面和各种游戏系统的改善以及更加丰富的故事情节等《暗黑3:夺魂之镰》的新乐趣将带给玩家崭新的游戏体验。

  另外,暴雪的代表性网游《魔兽世界》的第五个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也正在开发之中。去年通过暴雪嘉年华公开的‘德拉诺之王’是以玩家与《魔兽争霸》中的传奇英雄们共同对抗战争君主作为背景。本次资料片不仅包括了直冲到90级的角色,而且最高等级将开放到100级。新的区域和副本将重燃玩家们的战争欲望。

  从上市之前就引起高度关注的新作到提供更加丰富多彩内容的资料片,暴雪的2014年让我们值得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VI遭遇尴尬BUG 开发商承诺尽快修复 下一篇:外国媒体:xboxone若不降价 赶超PS4是说笑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