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纪MOBA新潮流:动作与竞技的完美传承

  国内首款非锁定模式的3D MOBA游戏——《英雄世纪》(Age of Heroes,简称AOH)即将在2014年与玩家们见面!游戏采用全球顶尖的物理碰撞引擎技术开发,以非锁定的技能释放模式,力求还原最真实战斗过程。同时,游戏延用2.5D竞技游戏经典5v5三路推塔模式,结合游戏独有的翻滚、飞檐走壁、动态防御塔等设定,为MOBA、3D格斗网游、3D动作游戏、射击类网游用户提供一个同场竞技的平台,给广大MOBA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英雄动作式对战体验!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超真实物理引擎 引领3D竞技游戏潮流】

  如今网游市场中MOBA类游戏可以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然而传统的2.5D视角已不再能满足玩家对竞技游戏的全部需求。2014年3D类MOBA游戏或将要真正崛起!《英雄世纪》便是一款真正的3D视角MOBA 游戏。游戏采用了全球顶尖的物理碰撞引擎,使游戏中的环境草木不再只是摆设,无论何种地形都能对照现实中的物理碰撞效果来加以利用,例如飞檐走壁、跳跃击飞、阻隔视角等,是战斗过程充满无限可能。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另外游戏的无锁定的3D战斗和灵活的操作(WASD键控制移动+鼠标左右组合攻击+6键能按键释放+shift键翻滚模式),让玩家使用近战英雄能体验到ACT动作游戏操作的同时更能使用远程英雄享受FPS游戏的刺激激情。《英雄世纪》不但让玩家体验完美竞技游戏乐趣的同时,更能让玩家感受到3D效果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相信游戏环境的立体逼真,更好的场景、人物、技能释放效果等等都能在3D效果下被呈现得淋漓尽致。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多种原创特色系统 动作革新成就战斗巅峰】

  移动BOSS型动态防御塔

  《英雄世纪》采用了2.5d竞技游戏经典的5v5三路推塔模式,在防御塔的设计上,区别同类型固定防御塔的机制,《英雄世纪》却拥有独特的动态防御塔设定:防御塔变化为特定的BOSS:疯狂博士(基地塔)、牛魔王(高地塔)、死神(中塔)、元素首领(外塔)能移动,并都拥有较高的智能AI。每种防御塔都拥有专属的BOSS技能,想要击破挡在前进道路上的防御塔,不但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更要熟悉BOSS的攻击技能,使玩家在推塔的过程中享受化身在副本中推倒BOSS般的感觉。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霸三国》创新RTS玩法 开辟竞技新领域 下一篇:冠军对决据点内战 魔法黑豹智取哈格船长
分享到:

英雄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