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将双用的英雄转职机制

  一将双用的英雄转职机制

  《英雄世纪》颠覆常规MOBA英雄机制,为每个英雄设计了两个差异较大的转职方向。每局游戏中,当英雄级别达到6级时,就能进行转职。转职前,英雄只拥有1、2、3技能,转职后就能获得4、Q、E技能。两个转职方向的4、Q、E技能是完全不同的。一般来说,游戏所有英雄所转职的定位合起来共有四个(刺杀、强攻、坦克、辅助),多变的转职机制使玩家在不同的对战当中获得更多的游戏玩法跟乐趣。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超多属性晶体卡打造独享战斗品质

  《英雄世纪》中的英雄都有好几套特色的皮肤,这些都是以英雄卡的形式在游戏商店内出售,玩家可以用完成每局游戏所获得的金币去购买,甚至可以购买到改变玩家们在大厅的形象卡。当然,游戏金币最主要的是购买晶体卡,不同类型的晶体卡可为玩家在每一局选择英雄作战时增加攻击、暴击、防御等多种属性。不过晶体卡有固定数量以及等级的限制,当然这特保证了游戏的平衡性。如何搭配出最适合玩家或者所选英雄角色得晶体卡组合就要玩家们自己去选择了。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华丽转身人人都可无伤打野

  《英雄世纪》除了以上的特色系统外,还又有独特的野区怪物设置,无论是普通野怪的击杀奖励,或是中型野怪的BUFF加成,还是大型BOSS野怪的增益效果都对整个游戏节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区别于同类型的游戏,《英雄世纪》没有固定的打野英雄,或是说所有英雄都可以驰骋野区。因为3D无锁定动作的释放,只要操作熟练和了解各种野区怪物的攻击动作都可以做到无伤打野。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英雄世纪游戏截图

  3D类MOBA游戏的到来揭开了游戏世界新的篇章,《英雄世纪》这款游戏相信可以把经典动作游戏和传统竞技游戏完美的融合以及传承下去,带给众多玩家们最特别的游戏体验。

  英雄世纪官网:http://aoh.du175.yzz.cn/

  英雄世纪官方玩家群:183461890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霸三国》创新RTS玩法 开辟竞技新领域 下一篇:冠军对决据点内战 魔法黑豹智取哈格船长
分享到:

英雄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