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 《远征OL》超能力玩法抢先看

  修真世界,千变万化!千人一面,易容变身,更是每位远征道路上混迹的勇士之基本。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超能力卷轴登场,易装变身玩法全新登陆,通过超能力卷轴,玩家不仅能获得悬空飞行,瞬间移动的超能力,更能获得改变造型,易装变身为邪神无天、正义超人、皎月女神,获得来自星星的全新力量,体验全新游戏乐趣。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角色造型随意变幻 超能力玩法登场

  《远征OL》全新超能力易装玩法,是一种允许玩家对角色随意转换的全新玩法。玩家不仅能在造型上化身成邪神无天、皎月女神、九尾妖狐、战神吕布等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的角色,每个角色还会获得不同的特殊超能力。皎月女神的悬空飞行,邪神无天的机械坐骑、九尾妖狐的瞬移疾走,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BUFF加成。

无天原画
无天原画
变身无天
变身无天

  变形卷轴免费获得 人人都有超能力

  玩家想体验易装,享受掌控超能力的游戏乐趣,需要开启超能力变形卷轴才能达成。为了让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超能力易装玩法的乐趣,初级变形卷轴、中级变形卷轴等超能力道具,均通过玩家的升级礼包免费向玩家派送。玩家只需完成等级任务,即可开启升级奖励礼包,获得超能力变形卷轴。 

女版战神
女版战神 
悬空而动
悬空而动

  威武霸气超人归来 东西方元素交融

  众所周知,无论是皎月女神、邪神无天,或是战神吕布、九尾妖狐,都是中国修仙传说中的代表人物。为了丰富玩家的游戏乐趣,《远征OL》还加入了东西方交融元素,全新超人归来造型同步上线!玩家在修仙中,易装为来自氪星的超人,不仅造型突出,在人群中更不失为一道特殊的风景! 

女超人造型
女超人造型
绝美拉背
绝美拉背

  在超能力卷轴的影响下,易装玩法还有更多造型等你来体验和发现。快来《远征OL》体验来自星星的超能力,易装变身为全新的修仙角色,开启全新的远征修炼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谁是王者 《诺亚传说》高端争霸等你来战 下一篇:女神陪你战斗 《龙武》天仙系统抢先揭秘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