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仙华丽登场 《远征OL》易装系统上线

  九尾妖狐,在修真练仙的世界里,不仅是妖媚族群的完美代言词,更是力量与美感的集合,仙与妖的化身!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全新易装系统上线,允许玩家自由变身,或是妖媚俊朗的九尾狐仙,或是骑乘虎豹战骑的申公豹。让玩家在寻求更强力量之时,体验到别样的修仙乐趣!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九尾狐仙 力与美的完美融合

  在《远征OL》全新的易装系统中,玩家可以通过变形卷轴,对玩家角色造型进行随意变幻。其中,九尾妖狐造型更是别具风格,深受玩家喜爱。九尾的妖媚与铠甲的坚韧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对比,凸显了妖狐化身力与美的完美融合,使玩家游戏体验更具丰富感和表现力。

九尾妖狐原画造型
九尾妖狐原画造型
九尾妖狐疾走模式
九尾妖狐疾走模式

  虎豹战骑 人与兽的形态转换

  易装系统的变形卷轴,角色除了可变身成妖狐等修仙角色外,亦可扮演骑乘坐骑的神话角色,如身披战甲,驾驭黑虎的申公豹,进行人兽造型的切换。当玩家使用易装系统时,原角色武器也会发生相应变化,这与玩家变身后的角色相对应。

手持长戟骑士形态
手持长戟骑士形态

  一秒变身 敌与我的另类较量

  易装系统还有很多巧妙的玩法,不仅增加了游戏趣味,而且也让玩家间的互动更为直接。使用中级变形卷轴,玩家更可以让目标玩家变成烤猪、乌龟、蛇等萌系动物。变成萌物的玩家将在一段时间内失去原角色造型,化身成趣味十足的宠物萌物。无论是家族聚会,或是敌我碰面,变身玩法都会使玩家间的较量互动更为有趣。稍微不小心,可是会被变成烤猪呢!在易装系统中,还有更多的变身造型和变身方法等你来发现!

趣味烤猪变身
趣味烤猪变身

  九尾妖狐华丽登场,易装系统梦幻上线。快来《远征OL》体验另类的修真练仙乐趣,变身成喜爱的修仙角色,征战武林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多益《马尔斯》首测在即 宠物系统大曝光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兵种解析 十七大兵种独具特色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