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运火车票 《远征OL》发放玩家年终奖

  还有一星期中国人最大的节日——春节就要到来。然而,买票难、车票贵等时下现实的问题,却让不少玩家头疼,成为恐归族。近日,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远征OL》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玩家春运火车票报销计划,正面帮玩家应对春运车票贵的难题,帮助玩家衣锦还乡。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OL》不做恐归族链接>>http://yz.q1.yzz.cn/huodong/bzkgz.html

  报销回乡票 发玩家年终奖

  节假日买票难、车票贵,是阻碍广大玩家回家,变成恐归族的重要原因之一。《远征OL》直面买票贵难题,报销玩家春运来回火车票,彻底帮玩家解决买票贵难题。玩家在进行游戏、参与活动时,可获得积分,位于积分榜前5名的玩家,即可获赠报销春节来回火车票。

报销回乡票
报销回乡票
分享照片
分享照片

  分享乡俗照 收获万元绑金

  《远征OL》乡俗分享计划火爆上线,从今天起,玩家上传家乡乡俗照片,与玩家分享家乡的春节趣事,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当玩家积分达到100点,就有机会获得5万绑金奖励。分享是一种美德,在收获美德的同时赚取万元绑金,如此美事,你一定不会错过。

收获万元绑金
收获万元绑金
绝世神兵
绝世神兵

  不做恐归族 四大福利上线

  对于恐归族玩家关心的回家难、逼婚苦、人情多、攀比累四大难题,《远征OL》也为玩家量身定制了相应计划,帮助玩家实现衣锦还乡之梦。除了报销车票外,更有财神爷送红包、女神陪过年、过亿礼包年终奖等玩家福利相继派送。以实际行动,不做恐归族。

直面四大难题
直面四大难题
助你衣锦还乡
助你衣锦还乡

  你传照片,我报车票!最热血的PK,最激情的国战,最贴心的年终奖福利,《远征OL》关爱玩家新春计划隆重开启,我们不做恐归族!

[编辑:Echo]
上一篇:恶魔抵达战场 格子RPG内测余热未消喜迎新年 下一篇:一次充值两次消费 《创世神话》high不停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