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圆尾狼人袭击向往和平的熊猫族

  在宁静的熊猫村,生存着一群向往和平的熊猫族,但是最近圆尾狼人突然对熊猫村发起了攻击,由于熊猫族没有勇猛的战士,他们节节败退,只好向辉煌城发起求救,请求帮助熊猫村脱离困境。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熊猫村位于辉煌之地一处偏僻的地方,熊猫族长期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并且他们与人类长期的友好交往。突然有一天,狼人的头领不知从哪了解到吃了熊猫就可以长生不老,因此他们不远万里向熊猫村发起了进攻,企图俘虏熊猫族回营地中,让狼人长老吃上熊猫肉,但是由于熊猫族的顽强抵抗,狼人最终无功而返,但是熊猫村的损失也非常惨重。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由于狼人没有达成目的,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因此熊猫村长老熊太古向辉煌城发起了求救信号,辉煌城长官收到信号后,迅速整编部队向熊猫村发出支援。就在支援部队赶往熊猫村的这段时间里,圆尾狼人又再次向熊猫村发起了攻击,熊猫村一度被逼入绝境,就在快要抵挡不住的时候,支援部队终于赶到将圆尾狼人击退,拯救了熊猫村的危机。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熊猫村的危机终于被解除,而为了使熊猫村不再受到圆尾狼人的侵袭,部队在竹溪林地建立了一处营地,在前线抵挡狼人的攻势,就在部队即将攻入狼人地盘的时刻,狼人的大法师出现,阻挡在了辉煌城部队的前进的道路上。由于无法再继续前进,部队只好退回营地调整状态,待到恢复状态再进攻狼人营地。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截图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群雄逐鹿》正能量公会“非主流人物”专访 下一篇:代号“九星连珠” 《猎魂》开服活动大揭密
分享到:

天堂之冠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05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