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OL》跨年版大拜年!新年红包发发发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不管你是否过了拿红包的年纪,不论你是是否还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压岁钱”。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不删档测试跨年版,为每一位龙迷准备了丰厚的“新春红包”,快快来玉兰大陆找节日大使领取!

  盘龙OL专题

  欢乐的节奏响起在大街小巷,踏着幸福的节奏,龙迷们将奔向新的成长。《盘龙OL》在这个春节,为广大龙迷准备了不同类型的“红包”,有专注于成长的“经验红包”,有变成土豪的“金币红包”,还有战斗无阻的“道具红包”,每种红包龙迷们都能全部领取!

新春红包拿不停
新春红包拿不停

  不一样的新年,不一样的成长!每一个渴望成为强者,走向圣域巅峰的龙迷,都有一颗愿意不断成长的心。为了鼓励龙迷们这种不断进取的精神,《盘龙OL》在春节期间,龙迷们只需要登录游戏,找到节日大使,便可轻松获得海量经验,还有各种经验加成的BUFF免费领取。轻松成长,快乐前进!

多倍经验去战斗
多倍经验去战斗

  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玉兰大陆你只要伸手便可获得巨额金币,土豪节日大使对龙迷们发放金币从不手软。五亿金币天天抽,人人都可拿大奖!除此之外,还有千万龙券送给热爱玉兰大陆的龙迷,每天登陆游戏每天都可领取,不要太惊讶哦!

海量金币天上来
海量金币天上来

  拿到经验了,也拿到金币了,接下来就是放松的时刻了!春节期间,节日大使为各位龙迷准备了炫彩夺目的烟花鞭炮,燃放它们,将有几率获得珍稀装备以及可以为战斗加成的道具!不过燃放烟花鞭炮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鞭炮烟花也有“炸伤”玩家的时候哦,新春快乐,安全第一!

燃放烟花真欢乐
燃放烟花真欢乐

  过新年,开心最重要!希望今年春节龙迷们能够喜欢《盘龙OL》准备的“红包”,祝愿龙迷们在新的一年收获新的成功,走向更强的强者之路,新年快乐!

  《盘龙OL》现已火爆开启不删档测试

  1月29日跨年版“马力全开”陪你过年

  顺手牵个妹子回家>>>http://pl.sd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春访亲拜友 红包无限领 下一篇:《神武》新春试炼活动 十二福星来拜年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