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D的胸围是多少之绝不放弃的网游权利

  游戏宅男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渴望女人的一群人。但是呢,现实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宅男宁愿选择游戏,也不选择躺在床上的36D软妹子。这是为什么呢?你现在很疑惑不要紧,看完文章,你就会感同身受恍然大悟了。因为文章中的情况,你也遇到过。

游戏宅男
游戏宅男

  副本装备

  《龙之谷》等副本网游风靡那阵,很多玩家都遇到些烦心事,甚至有朋友为此摔了键盘摔了电脑!何事?在副本打完刷出极品装备又正好分配到自己的时候,自己掉线了!最坑爹的是,和自己组队的都是游戏里的陌生人。

龙之谷
龙之谷

  那些陌生人当然乐开花,而自己却要再刷很久,说不定一辈子都刷不出来那种属性装备了。在副本打完的最后那刻,恐怕就算有床上软妹热情邀约,玩家也坚决不会放弃副本权利吧。

  软妹:“上来嘛,人家好冷。”

  玩家:“别BB!打怪呢!”

  买断制

  很多玩家会好奇,买断制是什么?

  买断制(B2P)也指网络游戏的一种运营模式。区别于按时收费(P2P)和免费游戏道具收费(F2P & Item mall),买断制指玩家只需花一次钱,就可以永久畅玩游戏,而没有后续的费用。这是一种将网络游戏当作单机游戏来卖的网游运营模式。

国服或将与全球同步
国服或将与全球同步

  买断制的典型代表就是欧美网游《Guild Wars(激战,行会战争)》及其续作《Guild Wars 2(激战2,行会战争2)》。上个月底,国服《激战2》也正式宣布采用买断制,具体多少价格,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但不管怎样,这种收费模式相比较那些无限坑的“免费“模式而言已是非常大进步,与玩家而言的确算得上是良心大作。

激战2
激战2

  软妹:“要买断制还是要人家?”

  玩家:“一边看《来自星星的你》去,好不容易有个便宜游戏了。”

  游戏排队

  游戏排队也是异常叫人聒噪的事情,特别是那些特别火爆的游戏。火爆的游戏也代表游戏品质比较好,但是游戏好,也代表玩的人多。而服务器资源变稀缺了,自然要排队。尤其是最近特火的《剑灵》,排队通常都需要1小时的等待,前方1000多人。而且如果不充值会员,估计都没办法排队进去。

剑灵
剑灵

  关于进入游戏名额这种资源,好歹是千里挑一。这可谓比软妹子稀缺多了吧。

  软妹:“不要呆电脑前面啦,陪我玩躲猫猫好吗?”

  玩家:“别吵,我马上排进去了。”

  推塔

  多少DotA玩家的遗憾是,人还在,塔却没了。但是在这件事情上,绝对有更遗憾的事情。上海某位玩家玩DotA的时候,其他战友都被送去复活了,而自己一个人推塔,眼看塔就剩一滴血了。结果自家软妹出现,给了电脑一个震动,然后玩家手一抖——那塔就还差一滴血,结果自己也被送去复活了。

dota
dota

  软妹:“这能怪我?谁叫你不陪我看韩剧!”

  玩家:“怒了,分手!”

  如果游戏是个女人的话,它肯定比这世界最美的女人更吸引男人。但好在游戏只是游戏,所以人类才能繁衍。话虽如此,游戏重要,生活也重要。玩游戏的时候,专注固然重要,可是别忘记身边躺着的软妹哦。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现身广州游博会 美女坐镇送礼包 下一篇:高度自由 史上最火爆的沙盒类游戏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