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祈福树上挂心愿 春假收获季来到

  热闹的春节长假终于要落下帷幕了,历经了走亲访友、麻将扑克通杀的日子,侠客是不是感觉没玩爽却又很累。那就看这里,《新剑侠世界》春节节后收获季马上就要来到了,只要一点就能坐等拿红包,财乐双收,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理财还愿红包等你拿】

  春假刚一结束,《新剑侠世界》的理财活动——“祈福树上挂心愿”也要进入到收获季节了。2月11日至2月24日,侠客们可以将过年前存入的基金全额取出,并收获满满的福利物品作为基金收益。宝石原矿,青龙尊,还有玲珑游龙阁令牌箱,这也是《新剑侠世界》特意免费赠送给侠客们的新年红包哦!

祈福树收获了!
祈福树收获了!

  【微信红包火热发放中】

  马年春节捧红了手机“抢红包”,这不顺应潮流,《新剑侠世界》的微信小青娘刚一回来就精心为侠客们准备了微信红包。从2月12日-2月16日,每天12点、19点和21点,只要回复关键字“马年礼包”或“红包”,就能领取到一份马年红包,内含4888绑金、888888绑银、游龙阁开心蛋和超炫称号,数量有限,欲抢从速了!

抢红包了
抢红包了

  【情人元宵双节齐庆】

  今年2月14日,浪漫情人节和欢乐元宵节恰逢一日,这样的巧合难得一遇,为此在2月11日-2月17日期间,《新剑侠世界》也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元宵佳节庆团圆”和“爱神的礼物”两大活动。各种惊喜奖励乐不停,更有超萌的喜乐小马跟宠和珍贵的玲珑阁令牌箱等着你哦。

情人节花坛
情人节花坛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天空之城》策略变身系统 好战玩家乐趣多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一战倾城”14日浪漫开启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