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门》新代言风云聚变 萌妹子笑到最后

  昨日,《新蜀门》全新至尊x2版“闪耀之星”票选新一代代言人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然而,此次票选结果却让我们大跌眼睛,原本 一直位居第一的羽泉竟然意外落选没能成为笑到最后的人,王者之位竟然被“萌妹子”BY2夺得。最后冲刺阶段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就让我们来具体认识下这两位可爱的妹子,和回顾一下当时的盛况吧。 

《新蜀门》
《新蜀门》

  90后双胞胎组合by2

  BY2是新加坡出生,以台湾为中心发展的双胞胎女子演唱团体。成员为姊姊白纬芬(Miko)、妹妹白纬玲(Yumi)。她们虽然年龄不大,然而已经获奖无数,出席过世界顶级颁奖典礼,可算是当下时代非常耀眼的人物。代表专辑《16未成年》一经推出,就迎来好评不断,相信这两位“萌妹子”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着更加让人期待的表现。 

90后双胞胎组合by2
90后双胞胎组合by2

  倒数一天的激情与狂欢

  众所周知,在《新蜀门》票选投票之时,羽泉一直以大比分领先,短短两天内就以多第二名2000余票的优秀成绩排列第一。然而,就在世间所有人都认为大局已定的时候,萌妹子“by2”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后起之秀的真正实力。在最后一天她们开始奋起直追,投票成几何数字开始增长。最终以13016票战胜了羽泉的11903票,获得此次活动的第一名。 

倒数一天的激情与狂欢
倒数一天的激情与狂欢

  幕后粉丝给力投票

  在最后一天内,BY2的票数增长如此迅猛,让我们都大跌眼镜。起初,《新蜀门》内部还以为投票器坏了,进行了后台的检查,最后通过全面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出现问题。最后了解到,其实是BY2的粉丝在最后帮她们猛投票才获得如此给力成绩,可见这两位90后的号召力是如此强大。 

幕后粉丝给力投票
幕后粉丝给力投票

  小伙伴们《新蜀门》2014全新至尊x2耀世而出,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阵容绝对带给你非同一般的感受。请大家尽快加入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攻城掠地显神通 《新剑网2》一占到底逞英豪 下一篇:升级版的佣兵世界 佣兵天下2游戏截图曝光
分享到:

新蜀门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