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任天堂已着手开发下一代掌机 性能超越PS3

  去年一年的时间里,WiiU的表现不尽人意,非但没有利用其他两大新主机发售前的时间占领市场,反而被抢走了风头,让任天堂极为被动,今年无疑会更加面临PS4和Xbox One的全面压迫。

  而最近在国外论坛NeoGAF爆出一个惊人消息,有用户称任天堂已经在2013年就着手开发下一代游戏机,还选了一个供应商提供芯片,这个芯片是已经存在的设计,不过按照任天堂的意思进行了改造,而他相信这款新机器会是次世代等级的新掌机,同时会联动主机,很可能会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而在跟贴中,有人称新掌机是将采用英伟达最新发布的Tegra K1芯片,其性能已超越了Xbox360,PS3,同时表示任天堂为此已经开始打造次世代版的《口袋妖怪》,很可能是全3D设计。

  可想而知,这一消息很快传遍了各大游戏网站,很快有媒体就此询问任天堂官方,得到的回答还是公式化的“我们不会就传言发表任何评论”。

  考虑到NeoGAF以往的历史记录和论坛性质,这一传闻可信度并不高,属于随口编造的可能性更大,不过任天堂确实应该认真考虑一下如何利用现在掌机方面保有的优势。

任天堂
任天堂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业界良心 暴雪将为玩家提供免费角色搬家服务 下一篇:射击网游《幽灵行动OL》登陆STEAM 将全球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