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别的技巧 《梦塔防》高手这么打通关

  每次向高手大神们请教《梦塔防》通关技巧,你们都是什么感受?有没有第一感觉“哦,原是这样我也去试试~”结果却是“为什么还是失败了?!”难道是个人战力问题?接着再去询问大神,然后再失败反复几次,最后默默地待在角落里画圈圈。其实不是你战力不够也不是你兵种选错,更不是你布阵方式,而是大神都忘了告诉你,少侠快用军策!丧心病狂,原来高手都是这么打通关,还等什么快跟着小编一起熟读《梦塔防》军策玩法!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军策购买
塔防军策购买

  在《梦塔防》前两章新手指南的时候我们都得到过一个军策——雷计,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给力,几道雷下来小怪就死成了渣渣。但少侠你是不是也从此之后就一直没有再管过你的军策,雷计、激射和保护罩三个军策用到死?想要通关成就完成关卡,你必须扩充你的军策,军策卡牌里买?城镇酒馆杜康处!和酒馆的老板对话你就可以买到你需要的军策卡牌。

军策卡牌使用
军策卡牌使用

  没有扩充过自己的军策卡牌,想必少侠也一定不知该如何使用。点开界面下方布阵的功能按钮,在窗口的最右边你就可以看到你目前拥有的全部军策卡牌,左键直接点击你想使用的军策将卡牌替换到上栏对应的位置即可。

梦塔防军策升级
梦塔防军策升级

  做完上述的事情之后也别急着进入战斗,军策还能在家园里升级!没错军策也能强化,在家园的书院里“三十六计”就是用来提升军策强度,点击升级把你手中的军策强化到相应的最高等级,这样能为你在关卡的战场上增加不少优势!

  好的,现在再次拖着你的高手小伙伴细细地问他到底使用了哪些军策,是如何使用的,然后就继续你的《梦塔防》征战之旅吧!祝你通关顺利~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公会系统曝光 独特有趣的大家庭 下一篇:激战2颠覆体验版本前瞻 3月11日免费试玩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