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萌又有料 《骑士之心》四大特色俘虏你心

  《骑士之心》将于3月21日开启首次测试,激活码已于多渠道多形式开始发放,关注的小伙伴别忘了抢激活码哦!《骑士之心》以多样战斗萌宠、全职业炫酷体验、别具一格的坐骑对战、超萌的视觉享受这四大特色著称,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骑士之心》首测激活码领取渠道汇总:http://k.chcgame.yzz.cn/activation

  【多样战斗萌宠】

  超百种可爱萌宠,按照其属性可以分为风火水土四系,按照攻击方式可以分为近战型和远程型,按照定位分可以分为,治疗辅助型,攻击型和坦克型。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全职业炫酷体验】

  全职业技能学习,自由搭配职业技能,完全自由的职业发展方向,从传统“战法骑弓”里衍生出上百种不一样的职业玩法体验。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别具一格的坐骑对战】

  坐骑也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一环,给主人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更能增加人物属性,在坐骑上更能移动施法,还能参加宠物竞速等小游戏!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超萌的视觉享受】

  Q版萌系画风,展现快乐与轻松!可爱激萌的建筑,娇憨可掬的人物造型,最擅长卖萌的百变宠物。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四大特色惊爆你的眼球,《骑士之心》3月21日首测热辣来袭,激活码已开抢,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

  关于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是一款Q版冒险游戏。游戏拥有华丽激萌的画面风格,上百种特色萌宠和数十种不同座骑,更有独特的阵型系统、全职业系统,以及多样的骑士团玩法,再加上变化无穷的副本、各种特色关卡,带给玩家刺激冒险体验。

  骑士之心官网:http://k.chc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游《天堂之冠》骨气长存 报数打十个 下一篇:小女生大小姐 《51新炫舞》我的节日我做主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