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心首测来临 手机预约激活码限量开抢

  《骑士之心》是国内新锐游戏厂商赤橙数娱旗下Q版冒险新作,现已正式开启预约激活码,通过官网可手机直接预约,回答调查问卷预约,更可通过微博微信等多渠道预约激活码,即将来临的首测已吹响圆梦的集结号,上百种或憨态可掬,或娇萌可爱的极致炫宠等待它们主人的召唤,更有坐骑征战,“马”上大不同在期待骑士们的发现!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预约方式早知道:

  手机预约:输入账号和手机号进行预约。

  调查问卷:回答十个选择题就可进行预约。

  微博、微信:加关注,预约激活码活动随时播报,也可通过微信微博进行预约。

  限量激活码多渠道即将开启,就等你了!更多信息科登录官网查询!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战法骑弓”四大经典职业玩出不一样的新鲜,上百种技能随意混搭,见过会冲锋的法师么?见过给队友丢治疗的战士么?跨越职业限定,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人物。不雷同,真欢乐,《骑士之心》是你寻找多时的玩伴!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超百种各色宠物,卖萌的同时更有大大的力量呢!人形的,动物系的,妖魔系的,龙系的,更有许多千奇百怪的宠物在寻找自己的主人,全新独特的宠物系统,给你不一样的养成体验。可爱萌宠在给你快乐的同时更是游戏中不可缺少的强力臂助,还在等什么,《骑士之心》卖萌奇宠等待主人召唤!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独特副本,开启神秘之门。融合机关奇术,摒弃枯燥的单调打怪,展现各位小伙伴的战斗智慧,是徒具勇力还是有勇有谋,机关副本就是试金石,做一个大智慧的勇者,那就一起来《骑士之心》吧!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心动了吧,眼馋了吧,激活码限量来临,赶快行动起来吧,各位亲们赶紧预约吧!华丽激萌的画面,炫酷百变的技能,娇憨可爱的宠物,神秘奇幻的副本等众多精彩等待小伙伴的亲临,想圆曾经的骑士梦吗?一起来做回真正的骑士,一起来《骑士之心》吧!

[编辑:Echo]
上一篇:终极火力新武器来势汹汹 AK能否稳固其地位 下一篇:何谓国风竞技?《三国争霸2》为你诠释真谛
分享到:

骑士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