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魅力 《骑士之心》参观团领航出发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国内新锐游戏厂商赤橙数娱推出全新网游《骑士之心》,萌系画面撼动人心,回归最纯真的年代,感受Q版萌系的独特魅力,那就一起来《骑士之心》做一回真正的骑士吧!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Q版城镇,展现不一样的建筑特色!见惯了现代都市的高楼林立,亭台楼阁江南水乡风格也不再新鲜,那就到《骑士之心》来看一看不一样的萌系建筑吧!少了都市的喧嚣,多了单纯的可爱,弃了传统的雕梁画栋,选择大气而神秘的萌系元素。《骑士之心》参观团正在组团,你要参加么?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走进城镇,见到的是各色的可爱NPC,没有奇装异服,也没有各种潮流前线,有的是纯情自然,娇憨可掬,清新的话语,是否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呢?抛开心中的虚伪假面,找回童时的纯真,和呆萌NPC进行心灵对话,讲述着关于《骑士之心》的单纯故事!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各色奇宠喜迎新主人。上百种各系宠物,龙系、动物系、人形、元素系、更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宠物造型,虽然造型各一,但都有一副卖萌的姣好外表,成为吸引无数眼球的神兵利器。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还是各位骑士不可或缺的强力臂助,怎么又理由拒绝各色小宠的呼唤请求呢?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Q版萌系,不仅仅是从画面产生的,更多的是一种轻松快乐的传递,有战斗没有血腥,有比斗没有仇恨,一个单纯的Q版萌系游戏——《骑士之心》吹响召唤集结号,小伙伴,你准备好了么?

[编辑:Echo]
上一篇:超级呆萌小伙伴《焚天》宠物进化乐翻天! 下一篇:2014广州游博会倒计时 老K游戏性感showgirl曝光
分享到:

骑士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