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粉三色婚纱

  红黑粉三色婚纱

  3月5日(维护后)至4月1日(维护前)期间,婚纱开放限时销售,本次将会开放红、黑、粉三种颜色的婚纱,喜欢婚纱套装的各位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洛奇英雄传时装
洛奇英雄传时装
洛奇英雄传时装
洛奇英雄传时装

  【四大活动震撼开启】

  动一:在线激励活动

  3月5日(维护后)至3月19日(维护前),活动期间内,在线的玩家每隔10分钟都能自动获得经验值或者AP奖励。轻轻松松在线就能获得奖励,怎能错过呢!

  活动二:签到一线牵活动

  3月5日(维护后)至4月1日(维护前),玩家每天上线即可获得2张“新学期签到券”和1张“新学期粉红色签到券”。在奇怪的旅行者处可以用1张签到券购买“一线牵数字袋子”(2张签到券可以买“亲切的一线牵数字袋子” ),数字袋子打开可获得1~50随机数字,而亲切的数字袋打开则随机获得你没有得到的数字。如果你有3张粉红券,更是可以在旅行者那边直接指定获得一个数字哦!

  一线牵奖励:

  大满贯:特级附魔箱

  (可获得 高尚的、星光、宝物猎人的、隐隐的、新月的、热忱、迅速的、亡者的、野心、多疑的 附魔卷轴 中的一种)

  8连线:品质礼盒

  5连线:新学期AP礼盒

  3连线:春天花花胸针(30天)

  活动三:白色情人节活动

  3月5日(维护后)至3月26日(维护前),白色情人节活动——被绑架的女郎,惊悚开启!完成规定战役后,即可获得任务送出的白色情人节礼券,集齐一定数量后,可以去奇怪的旅行者处兑换一个盒子,打开后可以获得两枚戒指。一只可以签上“心爱的人的名字”,被命名的白色情人节戒指可以交易,另外一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戒指不可交易,只能自己使用。同时在战役过程中也会掉落巧克力哦!

  活动四:回归者活动

  3月5日(维护后)至4月1日(维护前),老兵回归享无上荣耀!回归的佣兵团战斗支援礼包大升级,礼品更丰厚哦!回归玩家还拥有专属BUFF,和回归玩家组队也可以获得BUFF。同时,回归玩家或者和回归玩家一起组队战役的玩家,可以获得回归的佣兵礼券,利用此券可以在兑换商店里兑换回归者专属时装和各种便利的道具。另外,以公会为单位,通过公会专属推广邀请回归的玩家加入该公会时,当回归玩家数量达到5、10、15、20名,该公会所有成员可获得相关头衔哦!

  这个三月就和《洛奇英雄传》一起享受春光吧!畅爽战斗,激情尽享!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关注《洛奇英雄传》官网!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游戏截图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

  http://mh.tiancity.yzz.cn/

  世纪天成

  3月5日

[编辑:Echo]
上一篇:《猎魂》终极内测持续火热 游戏淘宝上线 下一篇:《盘龙OL》与《保卫萝卜》不得不说的秘密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