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洛奇英雄传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0万

  1月14日消息,Nexon在13日表示自家的人气动作RPG《洛奇英雄传》在冬季大规模更新之后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0万名,这也刷新了之前的最高记录。

韩服洛奇英雄传同时在线数破10万
韩服洛奇英雄传同时在线数破10万

  这是去年1月份更新‘黄昏沙漠’之后所达到的5万5千名最高记录的约2倍,从12月份开始进行的内容更新和系统革新以及对外宣传活动等是打破这次最高纪录的主要原因。

  冬季更新之后每日登陆数和平均同时在线人数比更新之前提升了两倍,特别是对9日追加更新的新女性角色‘琳(Lynn)’的反应热烈,随之新注册会员数也大幅增加。

  ‘琳’是更新之前就通过宣传视频公开了东方女性魅力和使用‘枪术’的战斗风格而受到关注,目前是以华丽爽快的操作大受玩家好评。

 

  Nexon方面表示,“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广大玩家,并不辜负玩家们的期望,更加努力地制作好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220亿辆坦克被毁 《坦克世界》曝2013年数据 下一篇:赞许对手!微软副总裁称赞PS4策略和任天堂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