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3月新版前瞻 战场魔域冰宫首曝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3月拉开新版本序幕,众多全新功能、活动即将亮相江湖,当中新战场“魔域冰宫”率先揭开神秘面纱。错落幽闭的魔域冰宫内妖怪密布、险象环生,而当中深藏的武林秘宝,又让许许多多的冒险家们心驰神往,也自然成为强者云集的修罗道场,一场你死我活的争夺战役将在这里铿锵打响!

西山居新派武侠
西山居新派武侠

  【魔域冰宫曝光 挑战战场赢取奖励】

  魔域冰宫的入口位于遥仙洞附近,如今的魔域冰宫却是十分诡异,江湖人士虽皆有耳闻,但却还没能前往一探究竟。魔域冰宫里隐藏着的BOSS更是身怀难测绝技、武功高强。全新的地图,全新的战斗模式,将《月影传说》3月新版本中陆续揭晓,新战场魔域冰宫期待着各位侠士来一一挑战。

魔域冰宫
魔域冰宫

  【强力对抗 应战群雄】

  魔域冰宫具有很强的对抗性,能进入魔域冰宫的,无一不是江湖上的能人异士,个个身怀绝技。魔域冰宫内危机四伏,资历欠佳的侠士们,必须经历一番历练之后才有可能在魔域冰宫中立足。逐层深入冰宫,来去自如的人已如凤毛麟角,唯有真真正正的勇士方能抱的最终宝藏。有志之士如不惧危机,获取魔域冰宫丰厚奖励,《月影传说》静候各位英雄凯旋而归。

魔域冰宫
魔域冰宫

  【层数众多 挑战极限】

  在这神秘的魔域冰宫中,层数众多,每层魔域冰宫里都有着不同的怪物等着各位侠士挑战,渐进式关卡难度,挑战玩家战斗实力。而魔域冰宫的怪物难度也每层递增,在魔域冰宫里危机重重暗藏杀意,可能遇到强大的怪物,也有可能遇到一起探讨最后宝物的侠士们,各位侠士务必小心应战。更多有关《月影传说》3月新版本的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魔域冰宫
魔域冰宫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马尔斯》3月7日开测!特权礼包抢先领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活动盘点 玩策略我们更专业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