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零死角 《罗德岛战记》惊天神战打响

  战无止境,战斗则是永恒的主题。《罗德岛战记》一直引以为傲的战争系统,是最受玩家关注的。多样化的战斗玩法,与卓越的击打交互体系,带领玩家进入无束缚战斗时代。游戏庞大的世界设定,玩家可以随时融入剧情的发展,参与到多国混战之中。 

运动反轨技术展现极致打斗效果
运动反轨技术展现极致打斗效果

  《罗德岛战记》多元化的大型战场,包括著名的“骑士大会”、“血色战场”、“狩猎大会”等不同类别,这里火光弥漫,人头攒动,可以尽情释放你的战斗欲望。同时,游戏将运动轨迹反求技术灵活运用至战场系统中,轻松模拟出战场的惨烈和混乱,运动加抽帧的手法以体现战场中迷幻与紧张的追逐。既能在第一时间内抓住动作本身的美感,又有丰富变化的视角,两者绝妙的结合在一起,是《罗德岛战记》的战斗系统的最大亮点。 

血色激战来临
血色激战来临

  而庞大的服务器时间体系,将玩家在游戏内的一举一动都记录在其中,并且随时可能影响到罗德岛的命运,所以罗德岛的发展变化掌握在每一个玩家手中。同时,服务器时间体系还能确保玩家随时跟随剧情发展,玩家不用担心起步晚或者掉队的情况,一旦进入这个奇幻世界,谁都有可能成为瓦利斯王国的英雄,并将你的大名永远铭刻在圆桌骑士団的名录之中。 

动态零死角打斗
动态零死角打斗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就这样被你征服 舞街区女生节舞动女人味 下一篇:蜗牛重金邀国际巨星 虚拟演唱会力推音乐侠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