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幻灵系统 配比个性技能不逊色

  《罗德岛战记》作为U7游戏首款奇幻战争类网游,游戏独树一帜的战争系统 、立体多变式的战斗玩法、以及超震撼的打击体验,一直为热衷PVP的玩家津津乐道。同时,游戏特有的幻灵系统,也秉承“战斗”的宗旨,幻灵们个个身怀绝技,战力十足。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官网>>>>http://ld.u7u7.yzz.cn

独特幻灵系统,骁勇善战
独特幻灵系统,骁勇善战

  当你只身前往战场的时候,是否也会觉得有心无力呢?游戏贴心的幻灵系统,依据角色属性分为法系与物理系两种类型,并与相同属性职业相匹配。当主线任务达到20级时获得任务幻灵开始,玩家在野外打怪时可能会遇到正在修炼的幻灵,击败它可以获得对应的幻灵元魂珠,使用后就能拥有幻灵。另外,每天接取环任务,通关之后副本也会奖励一些高品质幻灵。

大地守护者,英武灵气的外形
大地守护者,英武灵气的外形

  每个幻灵都拥有自己的技能,游戏中独特的幻灵星象技能,可以协助主人增加一定攻击属性,同现“混元功“效果。未出战的幻灵若携带星象技能,则会将幻灵自身某一能力属性值按一定比例转换给角色。星象技能初步分为金(物理攻击)、木(法术防御)、水(生命)、火(法术攻击)、土(物理防御)五系。当幻灵拥有上述某个星象技能时,则将幻灵对应星象的二级属性转换给角色,不仅提高了主人的实力,并肩作战时更是主人的得力助手。

黑衣剑士,物理系幻灵
黑衣剑士,物理系幻灵

  不同品质的幻灵拥有不一样的初始资质与后期属性,使用幻灵元魂珠后获得的幻灵分为成年幻灵、幻灵宝宝和变异幻灵,其中属变异幻灵资质最高。玩家可根据幻灵的各项评判数据进行判定。每个幻灵形态各异,战斗力也各不相同,它们都拥有自己的必杀技,玩家可根据自身的职业属性选择最合适的幻灵,勇猛无惧地忠实陪伴在主人身边,洒脱不羁的性格在战场上刻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绚丽的对战场面
绚丽的对战场面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全球使命2新版风暴战区上线 西西里新锐登场 下一篇:十大门派聚首中州 群雄逐鹿《问道》逞英豪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