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碎片争夺 《女神三国》神州副本新玩法

  在别的游戏里,玩家要让自己变的更强,必须在装备这块儿下足了功夫,并且十分看重装备的阶位。《女神三国》则突破了这个传统,不但在剧情上标新立异,在游戏玩法上也别具一格。同时突破了传统游戏对于装备本身的依赖,使玩家有更多新颖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这不,神州新地图亮相之际,玩家们又有了争夺女神将星碎片的机会。这回,不但各位英雄自己能提升实力,连身边的武将都有机会变得更强大咯!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器谱
器谱

  【十常侍】

  神州地大物博,拥有无数凶险之地也藏着数不清的大秘宝,亦发生过一次又一次的历史博弈,因此,机遇与挑战一并存在着。十常侍就是在神州发生的一个历史事件。当探索出十常侍后,“神州探秘”出现普通三选一奖励时,小概率会出现【女神将星碎片】,替代其中一项奖励。十常侍是通向女神将星争夺的唯一途径,并且来到这里的可都是些叱咤天下的大英豪,你一个不小心,好不容易到手的女神将星碎片就成了别人的囊中物了。 

神州探秘
神州探秘

  【追求力量的脚印 血珠争夺】

  当玩家进入抢夺界面后,会显示当前可以抢夺将星碎片的玩家,只要将你所选择的玩家击败就能拿到他身上的女神将星碎片。每个玩家每天有5此抢夺的机会,可以抢夺的对象在凌晨5点刷新,也可以使用38元宝手动刷新,刷新时会随机重置玩家以及其身上携带的女神将星碎片。 

十常侍
十常侍

  【碎片集齐 大功告成】

  人人都想要将星碎片,人人手里都有女神将星碎片,那怎么办?抢吧,还愣着干嘛!将星啊,能拥有女神的将星啊,这是令多少人日思月想魂牵梦绕却得不到的宝贝啊!当某女神的所有将星碎片都凑齐时,可以合成出该女神的将星,并可获取星命点、河图残页、洛书残页随机一种额外的奖励。让自己的武将拥有女神将星,将会再战场上发挥无上威能,战无不胜!

女神将星
女神将星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关于《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是由厦门青瓷数码研发的2.5DRPG回合制游戏。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区别于传统的三国游戏,玩家扮演一个从仙界而来的平凡道童,在游戏中借助十八大女神力量,穿梭在三国的乱世中改变世界 。游戏独创女神系统玩法,讲究策略,玩家可以在女神三国中感受别样三国魅力。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创世神话补签功能 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漏签 下一篇:大龄玩家频现 终极火力重燃老CS玩家电竞梦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