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封测直击 再现乱世文化盛宴

  2.5D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已于1月21日14:00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游戏集策略、养成、角色扮演、英雄对决多重元素于一体,汇聚上百种全新玩法,还原数千个史诗场景,最特色女神系统,最全面武将养成系统,最多元化玩法,一切尽在游戏中!当女神与经典三国激情碰撞,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激情趣事呢?这谜底,将由你亲自揭晓。

  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碧落仙境 玩家云集
碧落仙境 玩家云集 
核心特色凸显优势
核心特色凸显优势

  【女神引出历史三国纷争起源】

  历史记载:东汉桓、灵二帝无道,致使烽烟四起,民不聊生。钜鹿人张角曾得仙界南华传授天书三卷,仙术大增,本应代天宣化,普救世人,却萌异心,遁入魔道,危害苍生,致使各地盗贼蜂拥,硝烟四起。碧落仙境中的诸神于吉、左慈、南华、管辂等全部以女神的形象出现,解救了被黄巾军俘虏的主角,并传授主角仙法拯救乱世…… 

女神降临
女神降临

  【三国名人名将群现】

  刘关张、曹操、周瑜、赵云、司马懿、孙尚香等,哪个不是耳熟能详,哪个不是为人所津津乐道?《女神三国》打造特色武将系统,将三国乱世中的所有名人名将收纳麾下,成为最强武将,在仙境女神的引导下,玩家将率领这些武将,杀上战场,铲除爆贼黄巾军,并揭穿背后隐藏的阴谋,还乱世一个和平! 

玩家率领武将大战
玩家率领武将大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代赌神周润发降《焚天》乐斗场内齐狂欢! 下一篇:博你一笑 天龙群侠OL玩家自制内涵搞笑漫画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