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明日首起航 打造轻松有趣三国

  青瓷数码游戏,敢于迎接最猛烈的风暴,在市场上三国题材游戏层出不穷的局势下,强势打造出一款另类三国回合制网游,将带给玩家最时代最轻松的三国文化体验。1月21日《女神三国》将开启首次封测,当香艳的仙境女神碰上三国英雄豪杰,势必会引发一段于乱世中寻芳、于战场中成就霸业,美人与江山兼得的传奇之旅!

  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女神三国之诸位香艳女神
女神三国之诸位香艳女神

  【跌宕起伏的故事背景】

  东汉桓、灵二帝无道,致使烽烟四起,民不聊生。钜鹿人张角曾得仙界南华传授天书三卷,仙术大增,本应代天宣化,普救世人,却萌异心,遁入魔道,危害苍生,致使各地盗贼蜂拥,硝烟四起。碧落仙境中的诸神于吉、左慈、南华、管辂等全部以女神的形象出现。于吉和左慈女神在解救主角时,发现了张角作乱人间的行为,觉察到背后似乎隐藏着更深的阴谋。于是,众女神便传授主角仙法,而接受诸位女神传授和委托的主角,则决心拯救乱世!

乱世女神解救苍生
乱世女神解救苍生
多种创意玩法
多种创意玩法

  【职业简约 后期养成】

  《女神三国》摒弃了职业的束缚,游戏采用的是简约的方式,实行单一职业体验模式。这种模式在游戏前期可以很好为玩家免去选择的烦恼,而且后期职业发展存在着多样性,或武技,或仙术,玩家届时可以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完美搭配。目前游戏一职业中有五大角色,分别是为人仗义好打抱不平的泰山郡人士豪烈、姿容俊美有男子气概的巾帼、风姿绰约欲匡扶儒教的儒贤、小家碧玉却誓为父母报仇的碧玉、天下第一快剑侠隐五位英雄豪杰。

百种技能
百种技能
五大角色
五大角色

本文导航
上一篇:次世代真格斗 熊出没之《猎魂》格斗世界 下一篇:夜奔洛邑 《天道》铁骑团24日新服马上逆袭
分享到:

女神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