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女王大人 龙之谷修艾尔烈风之龙新登场

  让女生们“为所欲为”的女王节即将到来,《龙之谷》特别在今天更新的新版本中推出了全新坐骑修艾尔烈风之龙。帅气非凡的外表、超级实用的功能,修艾尔烈风之龙必将成为席卷《龙之谷》的人气坐骑。想要拥有修艾尔烈风之龙,可以通过《龙之谷》开启钻石潘多拉之心获取修艾尔烈风之龙交换券,拥有心爱的新坐骑就是那么简单。

  龙之谷专区 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修艾尔烈风之龙
修艾尔烈风之龙

  帅气的铠甲 明眸双眼洞悉一切

  《龙之谷》修艾尔烈风之龙一出场,几乎吸引了所有谷迷玩家的注意。全身的毛发由白色与淡褐色相间组成,仿佛大理石般的纹理更加显得气质高雅。锐利的爪子和牙齿霸气外露,俨然最强坐骑的代言人。而修艾尔烈风之龙还帅气地身披铠甲,带来丝丝寒意令人望而生畏。不过,修艾尔烈风之龙最迷人的则要数宛若锆石般的双眸,明亮却又那么的犀利,让人一眼难忘。如此帅气又充满个性的新坐骑,相信一定能第一时间吸引众人艳羡的目光。

帅气背影
帅气背影

  多功能新坐骑 带你领略滑翔的感觉

  作为《龙之谷》最新推出的坐骑,修艾尔烈风之龙在功能上也没有让玩家失望。除了能增加70%的移动速度之外,由阿努阿兰德的精灵们驯养的龙还具备了各种实用技能。如果你想体验一把“翱翔天际”的感觉,那么修艾尔烈风之龙所拥有滑降功能就能带你领略一把乘着风下降的快感。而作为谷迷玩家的左臂右膀,《龙之谷》修艾尔烈风之龙还拥有发射气息的功能,助力玩家冒险。

修艾尔烈风之龙属性
修艾尔烈风之龙属性

  超豪华全系坐骑 现已全面开启

  想要拥有《龙之谷》新推出的修艾尔烈风之龙?那么就要看看玩家的RP如何了。谷迷玩家可以通过开启钻石潘多拉之心的方式挑战运气,也许修艾尔烈风之龙的兑换券就会因此而降临。那些没能成功的玩家也不用心急,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时刻保持对修艾尔烈风之龙拥有强烈的渴望,你就有机会真正把修艾尔烈风之龙兑换券带回家!

更多精彩冒险
更多精彩冒险

  《龙之谷》修艾尔烈风之龙新登场!在这个一年一度最霸气自由的“女王节”期间,坐上修艾尔烈风之龙,你就是整个阿尔特里亚大陆最帅气的存在!

  《龙之谷》大人物Ⅱ新职业“光明之怒”2/20重磅来袭!

  “来自刺客的红包”超百万现金+满级角色,敢玩就送!

  情人节小龙妹为你圆梦,黑龙首通队2/15献声YY51666晚会!

  新服20日同步上马,入驻公会集体享豪礼骑黑狼!

  龙之谷官网:http://dn.sdo.com/web9/home/index.asp

[编辑:Echo]
上一篇:九鼎天下12日内测 多宇宙异世界穿越而来 下一篇:《梦塔防》养成全新玩法 旧时代let it go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