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龙妹的都敏俊!龙之谷守护者系统开启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小龙妹守护者

小龙妹守护者

  要说当代好男人的代表,那就非都敏俊莫属了!不仅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能时刻救女主于危难之中,成为女主的守护者。《龙之谷》的小龙妹看了之后艳羡不已,也希望能拥有自己的守护者“都敏俊”。是时候让谷迷好男儿们挺身而出了!《龙之谷》守护者系统第二期即将于3月6日正式闪亮开启,与小龙妹们培养了足够的亲密度,你就是那个特别的专属守护者!现实生活中做不了万能的外星人,在《龙之谷》中却能体验一把无所不能的至上快感!

小龙妹
小龙妹

  万人迷才能得守护者,成为小龙妹万众瞩目

  要获得都敏俊教授的守护,起码也得是千颂伊这样的女神级别才有资格。在《龙之谷》中想要寻得自己的守护者,就得先成为《龙之谷》的认证小龙妹。成为认证小龙妹后就会出现在相关的页面上,让守护者们寻得自己心中的“千颂伊”。拥有的守护者越多,小龙妹们的荣耀就越耀眼。“皇室小龙妹”这般高大上的称号绝对能让小龙妹们看起来更加的与众不同,成为万人迷指日可待!

守护者大召唤
守护者大召唤

  都敏俊式守护 上刀山下副本

  都敏俊和千颂伊的感情是在一次又一次危机后产生的,而《龙之谷》的守护者玩家想与小龙妹们最终“过上幸福的日子”,就必须通过一次次挑战副本来提升亲密度。当守护者不断地与小龙妹组队通关40级以上关卡和60级以上巢穴,就能累积亲密度。当亲密度达到100后就能真正成为《龙之谷》小龙妹的守护者,建立起非一般的特殊关系。上刀山下副本,当守护者豁出自己的性命保护小龙妹时,芳心就在互动间暗许。

小龙妹奖励
小龙妹奖励

  超豪华奖励 无法拒绝的诱惑

  除了培养感情之外,《龙之谷》小龙妹守护系统还为小龙妹与守护者准备了超丰厚的奖励。小龙妹除了有机会获得“皇室小龙妹”的粉色称号外,每个月各区小龙妹最终得分前10的小龙妹们还将获得“小龙妹之星”的超级称号,成为那个特别的她。而当全区全服小龙妹的守护者数量总和达到一定数额,全服70级以上的玩家还能获得爱情药水、VIP1天或者钻石潘多拉之心、钻石潘多拉火种的奖励,超high奖励闪瞎众人的双眼!

全新乐趣
全新乐趣

  《龙之谷》守护者系统第二期即将于3月6日全面开启,邀请众玩家做小龙妹们的都敏俊!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想赢得心中的那个她,或者想获得超值奖励,那么绝对不能错过这一次的精彩!

  《龙之谷》大人物Ⅱ新职业“光明之怒”2/20重磅来袭!

  “来自刺客的红包”超百万现金+满级角色,敢玩就送!

  情人节小龙妹为你圆梦,黑龙首通队2/15献声YY51666晚会!

  新服20日同步上马,入驻公会集体享豪礼骑黑狼!

  龙之谷官网:http://dn.sdo.com/web9/index/index.asp

[编辑:Echo]
上一篇:新版Xbox One香港主页曝光:购买按钮出现 下一篇:《问道》记者团正式开团 一字千金直推官网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