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炫舞《音乐侠》欲邀请长腿巨星代言!

  谈及音乐舞蹈类网游,就不得不提及《劲舞团》,红遍大江南北的《劲舞团》来源于一部韩国漫画《Audition》,最初于2005年在韩测试,随后迅速发展到全国范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国内开始席卷一场史无前例的音乐舞蹈风潮,2005年到2008年的3年时间,舞游较低的研发成本让国产舞蹈类网游的数量猛增,随着《舞街区》等新一代音乐舞蹈类网游的大获成功,国内舞蹈类网游市场进入鼎盛时期,再到2008年腾讯公司《QQ炫舞》问世,这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音乐舞蹈类游戏,凭借腾讯得天独厚的平台火速串红,国内舞蹈类网游可谓百家争鸣。

  音乐舞蹈镌刻玩家回忆 舞游王朝的巅峰到衰退

  音乐舞蹈类网游的爆红并不是无迹可寻,音乐舞蹈类网游备受女性玩家欢迎,简单有趣的操作、休闲轻松的游戏氛围可谓为女性玩家量身定制,有女性玩家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男性玩家出现,由于玩家多样性的不断丰富,音乐舞蹈类网游从单纯的舞蹈竞技向互动交友平台转变。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互动逐渐向手机等微平台发展,从塞班王朝的离去,到如今微信陌陌的横行,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经没有从前那么新鲜,需要安装客户端、依靠个人电脑才能登陆的音乐舞蹈类网游已然从巅峰逐渐走向没落。

  音乐舞蹈类网游凭借音乐舞蹈的时尚魅力感染了一个年代的玩家,多年来国内沉淀了大量舞蹈类网游的用户,他们始终支持着陪伴自己青春的舞蹈网游,舞蹈类网游也不断改变自己的游戏内容及玩家以此满足用户新的习惯、时代新的需求,但舞蹈类网游市场的衰弱已成不争的事实,一个时代的鲜亮色彩终究会随时间褪色,如今在网吧里再也无法看到成片疯狂敲打空格键的壮观景象,2005年到2014年的将近10年,无数舞蹈类网游经历了从出生到死亡,存活至今的舞蹈类网游作品可谓凤毛麟角。然而,舞蹈类网游老作品落后的画面效果、好友列表里不再亮起的头像,让无数玩家感觉,再也回不去的是当年。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打破舞游市场 蜗牛倾力打造绝版炫舞

  如今,国内音乐舞蹈类网游市场已经鲜有新作问世,平静的格局总需要声响来打破,2013年,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研发的3D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开启了永不删档内测,内测期间,次世代的游戏画面、独树一帜的写实游戏风以及极具创意的游戏玩法让许多舞蹈类网游爱好者慕名而来,也在一批忠实的舞蹈类网游爱好者的参与下,《音乐侠》进行了大量细致、人性化的完善,在全球唯一服的先进服务器技术的框架下,不断有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外玩家进入游戏,音乐侠也被世界各地的玩家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音乐舞蹈类网游。

  在这个舞蹈类网游没落的年代,蜗牛公司倾力打造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在很多游戏厂商看来无疑是非常疯狂的举动,《音乐侠》想要成功可谓逆水行舟;而对于整体舞游市场而言,在《音乐侠》之后或许再也不会有新作诞生,音乐侠或许将成为舞蹈类网游玩家最后一部优秀的舞蹈类网游作品。蜗牛公司坦言,音乐侠的研发过程十分坎坷,花费了我们很多心血,我们为玩家带来纯正的音乐舞蹈体验,仿佛回到年轻时与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们在《音乐侠》中融入了大量泛娱乐化的游戏元素。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虚拟偶像演唱会聚焦 蜗牛公司借此力推《音乐侠》

  近来,国内最早的3D网络游戏研发商蜗牛公司即将举办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家网游公司要开演唱会了。此次蜗牛虚拟偶像演唱会将采用德国最先进的3D全息投影技术,雇佣世界顶级团队专程打造全新3D虚拟偶像,并邀请国际一线艺人献唱虚拟偶像演唱会,让网友看到了走在世界前沿的中国文化大繁荣。

  此次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声势浩大,而蜗牛公司也表示将借此次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力推《音乐侠》。对于蜗牛公司而言,音乐侠不仅仅是一款具有次世代意义的音乐舞蹈类网游,而是一个融合泛娱乐化元素的娱乐社区平台,蜗牛公司将音乐侠与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结合,从而开展双向宣传模式,而关于《音乐侠》是否将邀请艺人代言一直是媒体及玩家关注的话题。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比伯

  《音乐侠》欲邀国际巨星代言 立体互动平台初露端倪

  细数蜗牛公司旗下大作代言行为,《九阴真经》签约李连杰,《黑金》签约艾薇儿,而舞蹈类网游大作《音乐侠》极有可能邀请加盟虚拟演唱会的国际一线艺人进行代言,从而形成了产品、艺人以及演唱会三方交互合作的全新模式,对于《音乐侠》艺人代言的相关信息,蜗牛官方表示,邀请加盟虚拟偶像演唱会的某位国际巨星的确在我们的计划范围之内。

  签约明星的高额成本众所周知的,对于国内网游市场同质化产品泛滥、推广手段低俗、厂商捞一票就走等尴尬现状来说,大成本的签约无疑需要十足的市场信心,对此,蜗牛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蜗牛在2014年主推的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是一款纯正的舞蹈类网游,研发团队一度把研发重点放在了舞蹈的视觉、听觉的游戏体验上,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全新的游戏玩法,无论你是舞蹈类网游专家、休闲游戏爱好者甚至是MMO玩家,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玩法。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蜗牛公司从2007年就开始了《音乐侠》的相关构思,多年来游戏研发一直在寻求理念的不断突破与玩法的不断创新,最终构造出了一个以全球唯一服为运营框架、音乐魔法学院以及大世界大陆为蓝本的音乐舞蹈世界,收录了大量舞蹈类网游的经典玩法并独创全新舞蹈模式,让玩家感受从未有过的时尚体验;在网游宠物玩法的基础上独创小伙伴系统,让宠物玩法从单纯的养成变成真正的互动玩法,独创区别于普通网游的真实恋爱系统,玩家可与多名玩家展开复杂的恋爱……在一定程度上讲,《音乐侠》区别于以往任何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或许将再次掀起一场舞蹈网游的新热潮。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邀请国际巨星代言代表着蜗牛公司对于产品的高度重视,巨星总被人们贴上时尚、潮流的标签,邀请国际巨星代言代表着《音乐侠》新主流、最时尚的游戏理念,也映示着《音乐侠》即将开启泛娱乐化产品的重要战略。《音乐侠》内测期间,不断在传统玩法上注入新鲜血液,汇集了美女、主播、视频、奢侈品等泛娱乐化元素,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全球一体化的3D娱乐大都会。在日后,《音乐侠》将融入更多的泛娱乐化游戏元素,将玩家在日常生活一一在游戏中呈现。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不仅将拥有丰富的游戏元素以及广阔的线上互动平台,也将开展丰富线下活动。2012年CJ,蜗牛公司公布星娱乐战略,旨在打造次世代互动造星平台,以此推广次世代音乐舞蹈网游《音乐侠》;2013年《音乐侠》携手天使团助威王力宏MusicMan演唱会;2013年《音乐侠》首测期间,万元LV包包天天送的奢华活动让玩家在现实生活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奢华;2014年,蜗牛为推广《音乐侠》专程举办虚拟偶像亚洲巡回演唱会……《音乐侠》将通过游戏内容、线上互动以及线下活动全方位的形式全面开展,音乐舞蹈将无处不在,《音乐侠》将真正融进玩家的生活里,将成为所有热爱、曾经热爱音乐舞蹈网游玩家以至所有玩法不容错过的选择。

音乐侠截图
音乐侠截图

  关于音乐侠:

  《音乐侠》是2013年由蜗牛公司历经数年精心打造的次世代3D音乐舞蹈网游。内测期间凭借次世代的游戏画面、写实的游戏风格、奢华的主题夜场及创意的游戏玩法等等游戏特色惊艳舞游市场,被全世界各地玩家誉为世界上最美的音乐舞蹈网游,其前所未有的全球唯一服运营模式为VIP玩家打造一个集音乐、美女、奢侈品于一体的全球化3D互动娱乐社区,为玩家传递着一种泛娱乐化的经营理念以及娱乐精神。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传奇1.76版时长新区 3月18日重磅开区 下一篇:新英雄、新地图!梦三国全新版本震撼来袭!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