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齐上阵 《焚天》帮派释天下!

  天下虽然自古都是一人相拥,可却也是高处不胜寒,唯恐哪天就莫名失去。偌大的天下,如若寻几个真心兄弟,一起欢乐,一起上战杀敌,那不是更痛快!《焚天》帮派系统,众志成城齐上阵。如此富有挑战的战斗,激战之中尽享并肩作战的激情,你,还在等什么呢?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在《焚天》中,帮派拥有它独特的团队气息。就算是没有让人期待的团战,它也能让你体验兄弟们一起上战的乐趣。帮派任务就是为每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玩家量身定做的玩法。作为其中之一的‘天下’是一项比较难完成的任务,需要集合帮派众人一起各显本领将其击杀!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玩家接取了‘天下’任务后可自动寻路到翠竹林内,展现在你眼前的就会是一个高大威猛,犹如巨人一般的举着斧头的‘贼王’BOSS。且不说他的个头都会超你几个不成问题,随随便便任何的大招也只能去掉他一点点的血而已。这时就是需要帮派兄弟姐妹们团结的时候了。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贼王’最大的特点就是血厚高防,所以一般人也只能是伤害到他一点点而已。人多力量大,大家可以利用自己职业的最高技能来对付他。积少成多,只要人够多,自然能够消耗掉他的血量,对他造成爆发性的伤害。究竟如何操作,还是靠大家自己动动脑子咯~ 

焚天截图
焚天截图

  多做帮派任务不仅能让你感受到兄弟之间的温暖,还可以激发自己的技能技巧,更重要的是还能获得帮派仓库内的珍宝哦~《焚天》帮派将给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暴击团队,赶快一试吧!

  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论坛地址:http://ftbbs.th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妇女节温情盘点 108将星录奇女子详细解读 下一篇:点亮大唐梦《新·丝路传说》新服签到活动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